>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 > 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刀锋战士有真情母子情深 重温一封饱含母爱的信

2013年02月18日10:16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请输入关键字
原标题 [刀锋战士有真情母子情深 重温一封饱含母爱的信]

  “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如今被关押在比勒陀利亚警局,要面对蓄意谋杀女友的指控,此时他或许渴望能再细细阅读母亲当年写给他的信。

  据英国媒体报道,那是25年前,当时11个月大的皮斯托瑞斯因为天生双腿残疾,没有腓骨,医生要对他实施双腿膝部以下截肢手术。

  皮斯托瑞斯父母为此伤心不已。他的母亲谢拉此时有太多的话想对心爱的儿子述说。可儿子太小,根本听不懂,于是她写下了一封饱含母爱的书信,希望儿子长大后能读懂。谢拉已经在11年前离开了人世。

  爱子心切

  手术前,谢拉万分难过而无奈,她想对小皮斯托瑞斯解释为何要做这么残酷的手术。可是儿子哪里懂得母亲的内心,谢拉于是拿出纸和笔,将自己对儿子的爱和期望写成了一封信,希望他长大后能慢慢读懂。

  谢拉在信的开头便向皮斯托瑞斯解释这次手术是万般无奈,小时候做他所受的痛苦会少一些。谢拉随后在信中鼓励儿子不要自暴自弃,“真正的失败者,不是最后一个跑过终点线的人,而是第一个主动放弃的人。”

  习惯假肢

  皮斯托瑞斯两岁时,父母便为他配了小假肢,小皮斯托瑞斯很快习惯了戴上假肢走路,并且像正常孩子那样生活。他曾说:“我比我哥哥有一个优势,我的鞋子可以穿几个星期不用换,而他不行,没几天就臭气熏天了。”

  在父母的鼓励下,小皮斯托瑞斯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上小学时开始打水球、橄榄球,随后还打板球、网球,并且练习摔跤和拳击,像个运动迷。

  怀念母亲

  2002年3月6日,谢拉因为误诊患肝炎,接受治疗时药物中毒,不治身亡。皮斯托瑞斯当时只有15岁,在寄宿制学校念书,他悲痛欲绝。读了母亲留下的书信后,皮斯托瑞斯更加怀念母亲,以后每次比赛前都要为母亲在天之灵祈祷,并且将母亲出生和去世日期文在自己的右臂上。

  皮斯托瑞斯牢记母亲的教诲,毫不放弃,逐步成长为世界体坛的传奇人物,他说:“我从不认为自己属于残障者,体格正常的运动员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

  谢拉的在天之灵永远不会想到儿子会被控谋杀罪,皮斯托瑞斯能洗刷罪名,告慰母亲的英灵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