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内援锁定俩“熟人” 曲晓辉与孙世林将回归

2013年02月18日10:22
来源:沈阳日报

  眼看着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战,辽宁宏运队内援引进终于有了新进展。目前,辽足基本敲定的两个内援是:曲晓辉和孙世林。如果不出意外,近期两人就将和辽足完成正式签约。

  事实上,这两名内援都是辽足的“熟人”。今年26岁曲晓辉曾是辽足旧将,和杨旭、丁捷、杨善平、于汉超等人一样,出自大连毅腾连铁队,2003年被辽足整体收购。作为进攻型中场,曲晓辉有良好的大局观和个人技术。2005年,身披辽足战袍的首个赛季,便打进两球,曾被圈内普遍看好。但由于位置原因,曲晓辉当时在辽足一直无法获得稳定的主力身份。2010赛季,他离开辽足回到大连,2011赛季,又辗转去了长春亚泰,那个赛季他得到17次出场的机会,一度有希望坐稳主力位置。可到了2012赛季,曲晓辉并未得到长春队外教萨布里奇的重用。无奈之下,曲晓辉递交了转会申请,目前正跟着辽足一起训练。

  曲晓辉是辽足的“熟人”,24岁的孙世林严格来说也是“熟人”,他和曲晓辉一样,目前跟随辽足训练。

  2011年年底,征战乙级联赛的抚顺罕王队退出,一线队被辽足整体收购,孙世林作为前罕王一员,由于转会名额的限制,没能像张靖洋那样直接进入辽足。2012赛季,他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福建骏豪征战中甲,可以胜任后腰、左右边前卫、左右边后卫的孙世林很快在福建队站稳了脚跟,并带领这支中甲新军最终获得第三名。赛季结束后,福建队方面曾开价超过200万人民币,希望能留下这个辽足悍将,可辽足也并不想失去这个“潜力股”。随着肇俊哲的即将退役,辽足愈发感觉到储备后备力量的必要性,因此拒绝了福建队要求。

  如果曲晓辉和孙世林最终顺利回到辽足,算上此前签下的外援詹姆斯,主帅马林的麾下将多三位悍将。而辽足要想在新赛季进一步加强自身实力,同时打造板凳深度的话,那么在接下来近三周的时间里,势必要加快引援步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