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上海申花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腾出1外援名额 申花第5外援近日汇合球队

2013年02月18日06:3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申花第5外援将于近日确定]
晨报记者 孙俊毅

  2月16日,申花队飞赴韩国釜山进行为期10天的海外拉练,计划在当地踢4场热身赛。目前申花已经敲定了4名外援,球队的第5外援也将在近日内与球队会合。

  申花队大年初三就开始集中。16日上午,球队从康桥基地出发前往浦东机场,乘坐航班飞赴韩国釜山。在接下来的10天时间里,申花将在釜山进行拉练,并与釜山偶像、光州尚武等4支韩国球队进行热身赛,基本做到两天一赛。对于这4场热身赛,申花方面也非常看重,俱乐部认为此前在阿根廷的热身赛,球队阵容并不完整,因此磨合效果比较差,而目前申花内外援已经基本到齐,主教练巴蒂斯塔将利用这四场比赛,完成球队主力阵容的磨合。18日,申花将迎来抵达韩国后的首场热身赛。

  本次申花前往韩国的阵容比较齐整,4名外援悉数在列,其中第4外援托兰佐春节期间从阿根廷飞抵上海,加入了球队。在15日的一场训练赛中,托兰佐表现非常出色,还取得了进球。目前还欠缺的就是球队的第5外援,据悉,这名外援也会在申花在韩国拉练期间敲定。

  由于德罗巴已经代表加拉塔萨雷在土耳其联赛中出场,这也意味着尽管申花与德罗巴的纠纷尚未解决,但俱乐部引进第5外援的障碍已经扫除。据申花新闻官马悦透露,“因为德罗巴之前的这个事情,中国足协给我们的说法是,德罗巴如果没有代表土耳其球队打比赛或者没有拿到临时转会许可的话,申花方面只能允许有四个外援名额。不过从目前情况来说,申花是可以引进第五外援了,这个位置已经腾出来了。”

  据悉,申花的第5外援近日内就将确定,甚至会直接飞赴韩国与球队会合。而据媒体报道,申花的第5外援很可能是来自加纳的国脚、前AC米兰队员多米尼克·阿迪亚。阿迪亚出生于1989年,目前效力于乌克兰的基辅阿森纳俱乐部,在场上司职前锋。他曾在2009年的U20世界杯赛上大放异彩,打进了8个进球,包揽金靴、金球、MVP等奖项。

  作者:孙俊毅 (来源:新闻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