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建业后防线重组 德甲中卫加盟申鑫李磊报到

2013年02月18日10:3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15日,来自上海申鑫的小将李磊加盟;20日,上个赛季的最佳射手卡通戈将归队;最迟一周内,最后一杆洋枪将水落石出。春节期间,俱乐部的联赛备战工作并没有因放假而放缓,反而更加高效起来。距离联赛揭幕时日不多,建业的“中甲拼图”也接近尾声。目前,球队正在广东番禺拉练,在最后4~5场热身赛后,唐尧东将让建业正式进入中甲时间。

  后防补新人

  2月14日,正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春节和情人节喜上加喜的节日气氛中时,建业将士已悄悄踏上了征程。在接近两个月的高原冬训后,建业将二次拉练的地点选在了广东番禺。据球员介绍,“当地的天气很不错,在20℃左右,非常适合训练,大家练起来心气也挺高,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训练的场地假日保养不够,草坪质量有些差。”

  在抵达番禺的第二天,建业俱乐部完成了本赛季第三位内援的签约工作,也让球队又迎来了一位新人。新内援名叫李磊,曾入选过U22国奥,这位来自上海申鑫的后卫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建业后防线上缺兵少将的压力。

  李磊出生于1992年,身高1.83米,后卫,此前效力于中超上海申鑫队。在2012赛季之中,李磊共代表申鑫出场12轮,多数比赛是以替补身份登场。在李磊加盟后,至少建业在防线上有了中后卫的替补人选,也使得新外援桑科在选择搭档时有了回旋的余地。

  抵达番禺后,建业队一直在位于市中心的当地一家体校的场地上训练。除了即将回归的卡通戈以及还蒙着神秘面纱的新洋枪之外,唐尧东手上几乎就是新赛季建业的完整阵容。由于春节期间放了接近一个星期的假,球队近几天的训练以恢复为主,刚加盟的几位新人也跟队开始磨合。

  塞拉利昂国脚桑科是建业俱乐部本赛季重金引进的后防中坚,他的发挥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整支球队的前程。虽然目前球队还没有进行热身赛,对新铁闸的观察只能从有球训练上感受,可很多球员还是很服气,“这球员身材比较匀称,从训练中能看出球感很好。最主要的是他毕竟是踢过德甲联赛的球员,不是那种靠身体吃饭的后卫,对球处理得很仔细,愿意和队友配合,而且有一脚长传,准确率高,能为球队反击提供第一时间的输送。”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从19日开始,建业队会先后打4~5场热身赛。虽然目前热身对手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因为近期在广州集训的中超、中甲球队数量众多,建业不乏高质量的热身对手。以教练组的意思,球队热身最好是循序渐进,对手安排的强度也越来越高,那样可以让建业的状态有一个提升的过程,恰好到联赛开始前达到最高点。

  前场留功臣

  欲走还留!在经历了一系列走走留留的连环局后,卡通戈的问题终于有了定数。据了解,卡通戈将在20日抵达番禺和球队会合,至此,这个上个赛季的功勋外援留任已成定局。上个赛季,因为非洲杯上的一飞冲天,卡通戈的身价暴涨,而且他在中超联赛中也发挥不错,这让这位赞比亚队长有了更高的欲望。不过,对于卡通戈,建业俱乐部的态度是顺其自然。

  可能是没有更合适的下家,再加上赞比亚经历了本届非洲杯的惨败后,卡通戈又低调了,一度提出了退出国家队,也向建业方面明确了回归的日期。不出意外,卡通戈回归后会在建业顺利完成剩下的合同。

  与卡通戈相比,另一位赞比亚外援昌萨的去留还有变数。根据中甲联赛的规定,每支球队只有三个外援的名额,而目前的建业队中只有肖智和毕津浩两名正牌的前锋,而且技战术风格过于相近,显然难以完成冲超的进球重任。为此,俱乐部将引进外援的第二重心放在了射手上面,而且经过筛选已经有了眉目,目前正在完成签约前的细节谈判,估计一周之内就会对外公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