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绯闻新援已登机赴中国 难拒山东队优厚待遇

2013年02月18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德民
 外媒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目前山东鲁能队官方还没有就是否引进第五外援作表态,但最近两天罗马尼亚媒体曝光尼库莱与山东鲁能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今天上午,《雅虎体育》对尼库莱加盟山东鲁能队一事进行了确认,并刊登了尼库莱登机的画面。

  虽然已经是一位32岁的老将,但尼库莱希望在欧洲赛场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近几年来,尼库莱选择在罗马尼亚国内联赛效力。在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效力多年之后,尼库莱转投另一支罗马尼亚甲级联赛俱乐部瓦斯路易队。本赛季,尼库莱表现非常出色,19场比赛攻入11球,已经成为瓦斯路易队的最佳射手。尽管在瓦斯路易队的位置比较稳固、主力前锋的地位牢不可破,尼库莱却不想在罗马尼亚国内终结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原本有转会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的意愿,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如愿。

  雅虎体育将尼库莱的职业生涯称之为“环球之旅”,他先后效力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里斯本竞技、列日标准、美因茨、因弗内斯苏格兰人、瓦斯路易等俱乐部,山东鲁能队是他效力的第8家俱乐部,而中国的山东鲁能队是尼库莱海外效力的俱乐部中距离祖国最远的一站。在欧洲效力期间,尼库莱的职业生涯历程为9200公里,而加盟山东鲁能队之后这一数据飙升至33000公里。

  时下正值中超联赛新赛季开幕前的转会期,尼库莱最终选择加盟山东鲁能队。山东鲁能队提供的待遇十分优厚,这让尼库莱无法拒绝。尼库莱目前已经登上了飞往中国的航班,目的地是济南还是广州(山东鲁能队在此进行第四阶段的集训)还不得而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成为山东鲁能队的第五外援。

  新赛季山东鲁能队的引援仍然秉承了“起大早、赶晚集”的传统,第五外援迟迟不能确定。西芒和奥蒂戈萨的合同问题是山东鲁能队在新外援引进上陷入僵局的一个很重要原因,他们两人到目前为止并没有解约,所以分散了山东鲁能队很大一部分精力。不过,“好饭不怕晚”,拿着相当于瓦斯路易队数倍的薪水,这位罗马尼亚老将在新赛季应当会竭尽所能的展示自己的进攻才华。

  (搜狐体育 李德民)

相关新闻:

·曝鲁能绯闻新援已登机赴中国 东欧锋霸签约在即
·传鲁能4倍年薪敲定尼库莱 转会费50万欧签约2年
·鲁能大将加盟武汉只差宣布 已赴西班牙会合球队
·曝鲁能欲购克罗地亚国脚 62场进36球效率极恐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