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常规赛落幕 浙江广厦和稠州携手杀进季后赛

2013年02月18日11:33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刘小龙
  本报讯 2012-2013赛季CBA常规赛2月17日结束了全部34轮的征战,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121比104击败青岛双星,正式加冕常规赛冠军,而最后的两张季后赛门票悬念也在本轮揭晓,浙江广厦在116比100击败江苏中天钢铁之后,与尽管输给了山西汾酒集团但仍具有小分优势的同城兄弟浙江稠州银行携手出线。

  山西汾酒集团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是最后一轮常规赛的焦点之战,因为排名第八的浙江稠州银行和排名第九的山西汾酒集团都有竞争季后赛席位的机会,双方的对抗也相当激烈,客场作战的浙江稠州银行在超级外援昆西·杜比的带领下大部分时间内都占据着比分上的领先优势,但是顽强的山西汾酒集团在最后阶段发力,逐渐将比分追平,并凭借最后四秒钟段江鹏的准绝杀以119比117胜出。这样两支球队的最终战绩同为16胜16负,但是在比较双方常规赛两回合得失分率上,浙江稠州银行占据优势,所以尽管输球他们仍然惊险地拿到了一张季后赛门票。

  另外一个季后赛席位归属了浙江广厦,他们本轮在主场迎战早已经无缘季后赛的江苏中天钢铁,后者在比赛开局反客为主,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们在篮板球上的劣势显现出来,全场比赛前场篮板比主队少了15个。有了篮板球的保障,浙江广厦逐渐掌控了场面上的主动,最终116比100击退对手,成功晋级。

  最后一轮比赛结束之后,季后赛首轮对阵也随之出炉,广东东莞银行将对阵浙江稠州银行,山东黄金将迎战东莞马可波罗,北京金隅与浙江广厦狭路相逢,而新疆广汇则将与辽宁衡业展开激战。

  本轮具体战果是:浙江广厦116比100胜江苏中天钢铁,上海玛吉斯77比97负于辽宁衡业,北京金隅82比99负于八一双鹿,山西汾酒集团119比117小胜浙江稠州银行,新疆广汇118比71大胜东莞马可波罗,广东东莞银行121比104胜青岛双星,佛山友诚金融114比101胜天津荣钢,山东黄金124比107胜福建泉州银行。(中国体育报 刘小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