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比洞赛前瞻:伍兹争第四冠小麦演美巡首秀

2013年02月18日1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年度首场高尔夫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下周将在亚利桑那州鸽子山的Ritz-Carlton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参赛阵容强劲,目前世界排名前66位的球手只有米克尔森和斯内德克尔缺席。世界排名第一的麦克罗伊将在这场赛事上演2013年的美巡赛首秀,而“老虎”伍兹将力争第四次夺得赛事的冠军。

  世界比洞锦标赛共有64位选手参赛,分成四个组,世界排名最靠前的四位选手分别领衔每一组的阵容。除了麦克罗伊和伍兹,另外两位领衔的种子选手分别是:世界排名第三的卢克-唐纳德以及世界排名第五的路易斯-乌修仁。乌修仁得以成为其中一组的头号种子选手是因为世界排名第四的布兰德特-斯内德克尔没有参赛。斯内德克尔是去年的联邦快递杯总冠军,他上周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夺得了冠军。因肋骨有伤,斯内德克尔之前已经宣布退出今年的世界比洞锦标赛。

  除了斯内德克尔,另外一位退赛的大牌是美国名将米克尔森。老米将是第三次缺席最近的四届世界比洞锦标赛,因为他在比洞赛这一周选择了与放假中的孩子一起去旅行。米克尔森在世界比洞锦标赛的战绩不理想,11次参赛只有一次打进四分之一决赛。今年,米克尔森已经在凤凰城公开赛夺冠。

  由于斯内德克尔和米克尔森缺席,世界排名第65位的爱尔兰球手肖恩-罗瑞和世界排名第66位的瑞典球手弗莱德里克-雅各布森成为了幸运儿,两人进入了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参赛阵容。纵观64人的参赛大名单,共有11位球员是首次参赛,其中就包括了今年的索尼公开赛冠军拉塞尔-亨利。汤米-盖尼在2013赛季美巡赛的前7场赛事全部参赛,不过下周他将休息一周,因为他的世界排名还不够获得参赛资格。

  美国名将马汉是今年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卫冕冠军,他去年终结了非美国籍选手在这场世锦赛连续三年夺冠的记录。在决赛中,马汉以赢2洞剩1洞击败了麦克罗伊,阻止了小麦当时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步伐。在决赛第6号洞、第7号洞和第8号洞接连获胜后,马汉取得三洞的领先。之后,麦克罗伊在后9洞的前6洞发威,打出-5杆,但马汉顶住了小麦的疯狂反击。第15号洞,小麦错失30英尺的老鹰推,而马汉在果岭前端推入小鸟推。最终,马汉笑到了最后。

  今年,麦克罗伊签约耐克后重返世界比洞锦标赛。在今年的首场赛事欧巡阿布扎比锦标赛惨遭淘汰后,外界对小麦换用耐克球具产生了质疑。因此,小麦带着耐克新球具能否在美巡赛首秀中有较好的表现将令人关注。去年,麦克罗伊从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夺冠开始的六场比赛中,赢得了三个冠军,并最终成为了赛季的美巡奖金王。

  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是世界比洞锦标赛的三冠王得主,但自从赛事搬到Ritz-Carlton高尔夫俱乐部以来,他还没有一次通过第二轮。在今年参加的首场赛事欧巡阿布扎比锦标赛中,伍兹状态不佳惨遭淘汰。不过之后在美巡赛农夫保险公开赛中,伍兹似乎又找回了昔日的巅峰状态,轻松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75个美巡赛冠军。经过几周的休战后,伍兹将从世界比洞锦标赛开始,连续征战三周。

  除了麦克罗伊和伍兹,还有一位非常值得关注的名将是伊恩-保尔特,他是去年莱德杯对抗赛欧洲队的功臣。保尔特曾在2010年夺得世界比洞锦标赛冠军,可以说他是比洞赛的高手。两年前,保尔特还夺得了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欧巡)的冠军。另外,保尔特去年还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夺魁,之后在澳大利亚大师赛获得亚军。(搜狐体育 Park)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