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3全明星新闻 > 2013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核心获得特别照顾 哈登砍15分回报主场观众

2013年02月18日1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全明星赛精彩瞬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点评

  按照惯例,东道主球星都会受到一定照顾,上次(2006年)全明星周末在休斯顿举行的时候,当年的麦格雷迪受到了特别照顾,即便是颠峰时期的科比也甘心为麦蒂做陪衬(科比那届全明星仅得8分),最终麦蒂砍下西部队最高分36分,但是东部队后来居上,以122-120获胜,最终MVP被砍下29分的勒布朗-詹姆斯抢走。时隔7年,全明星周末再度在休斯顿上演,如今火箭的当家球星变成了“大胡子”哈登,他能享受什么样的待遇呢?

  哈登在首节最后5分33秒作为替补出场,在他前面出场的是托尼-帕克和蒂姆-邓肯,论如今在联盟中的地位,哈登也自然在他们之后,况且西部队主帅是波波维奇,他的马刺弟子自然会受到一定照顾。出场2分钟之后,哈登才获得第一次出手机会,可惜三分球不中,看来主场的篮筐并不照顾他。哈登此后为维斯布鲁克送出助攻,当年的“雷霆组合”再度合作成功,这也是哈登赛前表示自己特别期待的——和雷霆双星再度联手。

  哈登随后投失了一个上篮,在众多大牌面前,他还未能快速进入状态。但是哈登毕竟是打“第六人”出身,第二节开始后,他找到了状态,连续命中两球,主场球迷的欢呼声自然是最猛烈的。哈登打得兴起,两次出手投射三分球,但是差之毫厘。第二节哈登打了一半时间被换下,整个上半场打了12分钟,6投2中砍下4分,哈登的12分钟出场时间是替补球员中最多的,比主力球员霍华德还要多。

  第三节,哈登直到最后3分42秒才获得出场,这一次他不再“矜持”,上来就2次轰中三分球,还助攻威少上篮得手,西部队打出一个得分高潮,得以领先4分进入末节比赛。第四节,哈登继续留在场上,接到威少助攻,哈登再度飙中三分球,113-104。哈登投桃报李,也助攻威少内线砍分,随后哈登再度上篮建功,这一段时间,哈登俨然就是西部队的主攻火力点!第四节最后7分37秒,哈登被换下,此时他的得分已经飙升到了15分,算是对得起休斯顿主场的观众。

  波波维奇的确给面子,最后5分58秒,哈登再度被换出场,西部队让哈登享受首发待遇,顶替了霍华德去终结比赛。杜兰特对MVP虎视耽耽,哈登2次拿球都没有贪功,而是把球传给前队友,阿杜不客气,拿球就攻。哈登全场比赛最后一攻是一次上篮,可惜不中。杜兰特主导进攻,科比在防守上抢镜(2次封盖詹姆斯),哈登这段时间沦为“陪衬”,但是他最终和西部队巨星们带走了胜果,143-138。哈登出场26分钟,13投6中砍下15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哈登出场时间和得分均是替补中最高的,主场球迷感到心满意足。(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