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继续坚持高奖金 亚冠赢球至少奖励800万元

来源:城市晚报
null
2013年02月18日13:41

  本报讯 广州恒大近日公布了新赛季的奖金分配制度,亚冠、中超和足协杯奖金分配和去年相似,继续保持高奖金制度。

  从奖金分配情况就可以看出,亚冠依然是广州恒大的重点目标。恒大的亚冠奖金分配是,赢球奖励600万元,平球奖金300万元,输球没有奖金,每晋级一轮格外奖励600万元。其中在去年临时设立的“为国争光奖”,今年成为了一项制度。球队在亚冠赛场上每净胜一个球,就奖励“为国争光奖”200万元,这其实意味着恒大队在亚冠赛场上,每赢一场球至少能拿到800万元。

  从目前情况看,广州恒大的奖金力度在中超依然无人能及。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