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宣布退出全明星赛 TMAC:回家照顾生病祖母

2013年02月18日14:18
来源:搜狐体育
麦蒂无缘全明星
麦蒂无缘全明星

  北京时间2月18日,麦蒂今日正式宣布,他将不会参加今年的全明星大赛。

  麦蒂今日发表了一份个人声明,在声明中他总结了过去的这个赛季,同时感谢球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全明星赛时,麦蒂遗憾的表示,为了能尽快回家照顾祖母,他将放弃参加全明星赛。

  “我知道全明星将要在本周日打响,而我的球迷投票让我能打这个比赛。但不幸的是,我不会出现在全明星的赛场上,因为我的祖母已经病了几个星期了。她是我人生中对我影响非常大的一个人,我将飞回家去陪她。我需要立刻和她在一起,我希望你们能理解我的情况。”

  本赛季麦蒂堪称CBA最大牌外援,虽然球队战绩最终倒数第一,但他的人气不减,在已经结束的全明星投票中,麦蒂获得了2,218,388张选票,力压众多明星,成为票王。但遗憾的是,CBA票王最终无法出战,这也让球迷期盼已久的马布里VS麦蒂的球星大战的戏码最终落了空。 >>>CBA全明星票选首发名单

  以下是麦蒂声明全文:

  我不敢相信我在CBA的第一个赛季就要结束了。从第一场比赛开始一直到最后,我的球迷让我得到了一个运动员能想象到的最好的待遇。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意义非凡的,在每一个城市都能感受到你们的爱,让我感受到无穷的动力。你们真的鼓舞了我让我更加努力在中国打球并且让我更加热爱比赛,我非常爱你们。在机场,酒店,比赛中总能看到你们穿着我不同时期的球衣。你们的大多数人见到我时,总会说我最喜爱的一句话“你们还记得我吗?”

  接下来这段话是对我的队友说的:感谢你们做我的队友。我知道我们这个赛季不是很成功,但是作为球员,我们在场上和场下都是不错的男人。我们在这个赛季共同度过了困境,并且并肩战斗。我还希望能和你们中的每一个人一起战斗。你们有期望,而我比你们的期望更大。今后你们要时刻记住不断努力,继续战斗下去!我爱你们大家!

  最后,我知道全明星将要在本周日打响,而我的球迷投票让我能打这个比赛。但不幸的是,我不会出现在全明星的赛场上,因为我的祖母已经病了几个星期了。她是我人生中对我影响非常大的一个人,我将飞回家去陪她。我需要立刻和她在一起,我希望你们能理解我的情况。

  我热爱在这个伟大的国家打球,对这里的人感到惊喜。你们是很亲切、友爱、充满激情、不断支持我的球迷。你们让我在这里找到了家的感觉,让我感到我仍然伟大。我真心感谢你们对我的唉,希望我们能不久能够再次见面。

  永远爱你们

  麦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