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收官战青岛不敌广东 麦蒂砍30分谢幕战体面收场

2013年02月18日14: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莞城体育馆疯狂的球迷没能留下麦蒂的笑容,30分、9个篮板、5个助攻和4次扣篮也不能令麦蒂有个圆满的结局,随着青岛队以104比121负于广东东莞银行队,这位CBA第一外援的处子赛季以败局收场。至于要不要出席下周末的C B A全明星,要不要继续留在C B A,麦蒂的答案都是“不知道”。

  青岛俱乐部前两天曾表示麦蒂会参加下周末打响的CBA全明星,但当记者们昨天向这位巨星本人求证时,他却忽然改口卖起了关子,表示自己“还没想好”,“我会在周一宣布最终决定。”他说。而如果麦蒂最终的选择是放弃全明星,那么昨晚与广东队一役便是他本赛季最后一次在中国打球。

  既然是“告别赛”,又有众多热情粉丝前来捧场,麦蒂首发出场后也很努力地想给球迷献上精彩表演。然而广东上下似乎并不想给这位CBA第一大牌留情面,每当麦蒂持球试图进攻时,周鹏总会适时“粘”着他,协防队员也往往“不识趣”地上前包夹,整个上半场麦蒂鲜有舒服的出手机会,以至于这位N BA巨星趁着比赛间隙去向尤纳斯“求情”,恳求老尤不要让队员们继续包夹他,惹来现场一片哄笑。前两节结束时,麦蒂只拿到6分,青岛队则落后26分。

  不过毕竟是自己的谢幕演出,麦蒂当然不希望带着难看数据离开,而广东队下半场也放松了对他的防守,甚至一度起用全华班来对阵双外援的青岛。在强度下降的情况下,麦蒂终于得以一展身手,特别是第三节中段先上演了一次空接暴扣,又紧接着投进一个三分,彻底引爆了莞城体育馆的气氛,广东主场内甚至传来了“青岛加油”的呼声。

  看着麦蒂逐渐觉醒,广东队并没乱了章法,仍然按照布置锻炼阵容,新外援斯隆的表现亦是可圈可点,第一次打比赛便收获10分和6个助攻。赛后,尤纳斯也认为其实本场比赛虽然让麦蒂拿到了30分,但针对他的防守还是成功的。“我觉得在领先30分之前我们防麦蒂都防得很好啊,”老尤说,“领先30分后也就没必要用同样的强度了吧。”

  而此役战罢,广东队的季后赛对手也随之出炉,他们将在首轮对阵浙江稠州银行队,备战季后赛将成为接下来这一周的主题。“接下来这一周对我们很关键,”易建联说,“我们来了新外援,他第一场球打得挺不错,但大家还是需要多磨合,所以我们不会松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