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谢幕战给力乐坏球迷 宏远新援首秀令人失望

2013年02月18日14:2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天是CBA常规赛的收官战,东莞银行宏远队以121∶104取胜麦蒂率领的青岛队。麦蒂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和9个篮板球,再次让捧场的球迷爽歪歪。相比之下,昨晚上演首秀的宏远新外援斯隆的表现多少让人失望,他的数据是1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

  昨天现场的大部分观众都是冲着麦蒂而来,不过也有不少的圈内人等着看宏远新援斯隆的首秀。宏远队本赛季虽然早早就拿下了常规赛冠军,不过他们曾在客场输给了新疆队,而且被卫冕冠军北京队双杀。不少评论认为宏远队要重夺总冠军,必须要调整阵容。

  不过昨天斯隆的表现有点让人失望,他的首秀没什么亮点可言。从比赛中可以看出斯隆是一个很愿意传球的球员,他上场之后很快就收获了一个助攻数据。当时他挡拆后用一个回头望月助攻易建联,不久后他又篮下助攻高尚得手。而且他快攻速度颇快,有一定的冲击力,在比赛中也打成过2+1。斯隆昨晚表现出了不错的组织能力,但是个人的得分手段缺乏,3分球的能力也不突出。宏远队对后卫的外援的要求是能够打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斯隆应该能够胜任控球后卫,但是让他出任得分后卫,效果很是让人怀疑。

  斯隆首秀平平无奇,麦蒂的谢幕演出倒是赢尽掌声。和大部分青岛队的客场比赛一样,昨晚的现场球迷再次为麦蒂倒戈。现场几度整齐划一地响起了“MVP”和“T-MAC”的加油声,麦蒂用假动作晃倒易建联后命中一个干拔3分球,全场球迷的掌声让这个球场原本的头号球星也尴尬不已。

  对于球迷的热情,麦蒂在下半场也给予了热烈的回应。上半场只得6分的他下半场突然爆发,一口气拿下了24分,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得分王和篮板王。麦蒂的爆发,竟然将双方的分差从30分缩小到了7分,宏远执行主帅尤纳斯为此还两度要求暂停,才堪堪将局势稳住并保住了胜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