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票王首度无缘全明星 麦蒂刷新票数后再创"历史"

2013年02月18日15: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北京时间2月18日下午,麦蒂公开宣布自己不会参加13年的CBA全明星周末,理由是要赶回美国照顾生病的祖母。作为本届CBA全明星赛的票王,麦蒂的退出令人非常遗憾,同时麦蒂也是第一位不参加CBA全明星周末的票王,从以信件形式“寄”出CBA票王的年代,到如今麦蒂以220多万创纪录票数当选票王的年代,不经意之间麦蒂连续打破了两个纪录。

  以220多万票成为13年CBA全明星的票王,也刷新了历届全明星票王的得票数,麦蒂在中国的首次全明星之旅值得期待。然而关于麦蒂参加全明星赛却是一波三折,首先是有媒体披露麦蒂肯定不会缺席,随后麦蒂又出面澄清,表示自己需要考虑一下是否参加全明星赛,而18日是麦蒂自己答应给出答案的最后日期,18日下午,麦蒂正式宣布结果:对13年CBA全明星赛说NO。

  从99年开始产生票王开始,王治郅无疑是当选票王最多的一人,99年、00年、07年、08年、11年和12年一共6次当选CBA全明星赛的票王,在大郅首次成为票王的99年,大郅最终也将全明星赛的MVP带走,00年的MVP则是被刘玉栋获得。随后几年的全明星赛,当届的票王也没有缺席最后的比赛,而创造全明星票王票数纪录的麦蒂屡屡上演纪录。

  05年,获得票王的是战神刘玉栋,结果北方明星队的巴特尔最终带走了全明星赛MVP,06年,巴特尔成为票王,但是MVP被云南外援史密斯带走。接下来的两年当选票王的都是王治郅,结果王治郅在08年再次成为全明星赛的MVP,而07年的MVP则被王仕鹏夺得。09年的票王是朱芳雨,但是王治郅蝉联了全明星赛的MVP。

  10年,全明星赛拥有了马布里这样的大牌外援,而且马布里还获得了最终的MVP,但是当年的票王则是张庆鹏。11年和12年,王治郅再次连续两年成为全明星赛的票王,不过这两次王治郅都没能在全明星赛中成为最亮眼的人物,MVP分别被杜比和李根获得。

  值得一提的是,麦蒂当选票王的220多万票也是创造了历史,之前CBA全明星的票王从未超过百万张,最多的就是08年王治郅93万多张,11年王治郅再次当选票王时得票只有不到21万张。换言之,在创造了CBA全明星历史上的票王得票纪录之后,麦蒂又在随后创造了一个历史:全明星赛史上首个不参赛的票王。在大将军阿里纳斯没有参加投票,再到麦蒂当选票王后选择退出,本来可以星光熠熠的一届全明星赛还是过去那几张老面孔。(搜狐体育 乐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