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涉案球队处罚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疑遭足协戏弄被暗算? 官方:已报老股东决断

2013年02月18日1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18日报道)中国足协今晚公布了对于上海申花的处罚结果,因为在2003年末甲A联赛中操纵裁判,申花队被判罚扣罚6分,罚款100万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下午的沟通时,中国足协对于处罚结果没有吐露任何风声,申花遭遇了“突然袭击”。

  申花操纵裁判,早已经是十多年前的陈年旧事,而目前的申花联盛俱乐部与当年的申花SVA文广俱乐部相比,股权已经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投资人也变成了如今的朱骏。在得到足协通知之后,申花派出了俱乐部副总徐维今天赶赴中国足协开会。据了解,徐维今天下午2点多进入足协办公室与于洪臣会面,前后只有25分钟时间,随后就离开了足协,返回上海。

  而记者从有关方面也了解到,双方在沟通的过程中,并没有什么实质内容,申花方面主要还是阐述了俱乐部股权改变以及投资人主题变更的相关情况。而在交流的过程中,足协领导也没有涉及到处罚的相关细节。“具体怎么怎么处罚,领导都没有提及。”一名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因此申花方面一度对于处罚结果还产生了一些乐观的想法。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徐维和上海足协领导隋国扬乘坐的航班还没有飞抵上海,中国足协的处罚结果已经出炉。申花可谓遭遇中国足协的“突然袭击”!

  由于处罚出台太过突然,因此到目前为止,申花方面还没有作出官方表态。目前球队还在韩国进行集训,而今天下午,在处罚出台之前,申花董事周军接受了上海媒体的采访。因为目前申花的投资人主体已经发生了改变,因此记者问及了申花对于处罚结果是否会据理力争的问题,对此周军表示:“我觉得也未必要上升到这么激烈的程度,我们应该阐述我们该阐述的东西,我们所做的一切也是希望中国足球发展得更好。大家都是围绕这样一个宗旨去走的。”

  对于申花是否接受处罚的问题,周军表示:“我们也不清楚处罚的依据到底在哪里。现在球队都在全力磨合阵容,备战新赛季。不过如果申花被罚分的话,对于新赛季球队的征战肯定会有比较大的影响。”

  今晚7点40分,申花联盛俱乐部作出官方回应:我们已经将相关处罚决定上报给了申花老股东,现在等待他们的讨论态度。对于被足协处罚100万罚金到底由谁来支付的问题,申花俱乐部发言人马悦表示:"目前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我们现在在等待申花老股东的一个态度。"

1.您认为哪支球队遭受的处罚最轻?

  • 山东鲁能
  • 上海申花
  • 天津泰达
  • 江苏舜天
  • 长春亚泰
  • 河南建业
  • 延边队

2.您认为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是否公正合理?

  • 公正,处罚决定合情合理
  • 不公正,尚有漏网之鱼
  • 这个问题不好说

3.足坛扫赌画上句号,您对中国足球未来怎么看?

  • 除掉毒瘤,中国足球未来可期
  • 处罚太轻,起不到分水岭的作用
  • 以观后效,时间能说明一切
  • 不关心中国足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