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外援四夺波兰最佳 拒欧洲豪门战女排亚俱杯

2013年02月18日2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全国女排联赛屈居亚军倍感失意的恒大外援斯科沃隆斯卡(K-Skowrońska)日前有喜讯传来,在第七届波兰全国排球年度票选中第四度赢得年度最佳殊荣;同时,斯科沃隆斯卡由于有亚俱杯的合约在身,因此婉拒了欧洲豪门费内巴切俱乐部的加盟邀请。

  波兰排球年度最佳评选是由全国球迷和《排球地带》杂志读者共同票选产生,广东恒大俱乐部接应斯科沃隆斯卡在第七届全国票选中,继2007年、2008年和2011年之后,超越另外一位选手巴兰斯卡(Barańska,现随夫姓Werblińska)刷新“四冠王”记录,后者分别在2006年、2009年和2010年先后胜出。

  根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斯科沃隆斯卡在2012年的得票率是54.05%,相对于2011年的44.48%提高了接近10%,虽然失意于全国女排联赛而屈居亚军,但波兰球迷还是对于“花蝴蝶”(昵称)十分宠爱,反观自由人马伊(Maj)、著名球星格林卡(Glinka)和二传沃洛兹(Wołosz)的支持率分别只有13.39%、12.15%和7.53%。

  2012-2013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已经于1月26日提前结束,斯科沃隆斯卡一度被欧洲豪门费内巴切俱乐部(土耳其超级联赛)游说力邀加盟,后者队中坐拥韩国球星金延璟、巴西主攻帕乌拉、土耳其接应塞达、以及美国二传博格等选手,不过花蝴蝶由于有亚俱杯任务在身只能搁浅这一回归计划。

  女排亚俱杯将于4月24日至5月3日在多乐市上演,8支俱乐部将分别在两个小组展开拼杀,广东恒大(2011-2012赛季全国联赛冠军)与日本、伊朗和朝鲜在B组同场竞技,东道主越南、泰国、哈萨克斯坦和中华台北则是在A组中携手亮相,最终的冠军得主将获得世俱赛的参赛资格。

  倘若广东恒大俱乐部顺利赢得世俱赛门票,斯科沃隆斯卡将与外援科斯塔格兰德、K-格拉斯续约到五月份。正如斯科沃隆斯卡所言,她非常想再度赢得女排世俱赛的冠军和MVP头衔,此前曾经代表费内巴切俱乐部于2010年在伊斯坦布尔成功登顶。

  2012-2013赛季遭遇伤病困扰的斯科沃隆斯卡,目前主要是以休息和调整为主,特别是在总决赛第二场的膝盖疼痛感明显加剧,现阶段将通过医疗手段来改善病情以备战女排亚俱杯。(搜狐体育 胡延宇)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