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上海申鑫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申鑫土耳其拉练扬威 9-2横扫俄超队预备队

2013年02月18日2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白

  搜狐体育讯 正在土耳其安塔利亚集训的上海申鑫队今天下午在与俄超球队彼尔姆安卡队的热身中打出了一个令人嗔目结舌的比分,他们以9比2的比分重创对手。其中王赟一人独中三元,王佳玉和安东尼奥也各有两球入账,另外,席尔瓦和徐文各进一球。中超俱乐部能够以如此大的比分战胜欧洲职业队,这样的情况在整个中国足球的历史上并不多见。

  彼尔姆安卡队实力不俗,2008赛季曾经获得俄超联赛第四名,并杀进欧联杯附加赛,但是在附加赛中输给了英超的富勒姆队,而富勒姆最终进入了该届赛事的决赛。最近两个赛季,球队的整体实力虽然有所下降,但是绝非鱼腩之辈。

  本场比赛土耳其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1点开始,比赛分为上下半时,各45分钟,或许正是因为自视实力强劲,对手本场比赛并没有派出主力,而是由预备队阵容混编几名18-20年龄段的青年球员出战。申鑫队则在上半时比赛中派出了全部主力,下半时则由替补阵容出战。

  从比赛一开始申鑫队就占据了主动,并迅速取得了比分领先。上半场申鑫就取得了6比1的大比分优势,王赟一人独中三元。而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对手越打越急,一味压上狂攻,这也让申鑫队获得了更多反击得分的机会。下半场申鑫换上替补阵容,王佳玉和徐文又打进3球,比分也越拉越大。终场哨响,比分最终被锁定在9比2上。

  记者18日晚通过电话采访了申鑫主帅朱炯,对于这样一个结果,朱炯还是保持了一个清醒的头脑。“比分虽然很大,但是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对手派出的基本都是预备队球员,有的队员还比较年轻,只有18、9岁的样子。身体力量和速度没有明显的优势。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重复战术套路,比分、输赢不重要。”

  打入三球的王赟认为:“这种青年队发挥起伏比较大,有时候大比分也说明不了问题,而且比分一旦落后,整队情绪上容易出现大的波动,往往会越输越多。如果对手派出全部一线阵容,想赢他们肯定不会这么容易。”而司职边后卫的宋星逸谈到大比分赢球的原因时,也表示,一上来丢球,让对手信心受到了比较大的挫伤。“上来丢了两个球之后,对方没信心了,感觉意志有些消沉,我们越打越顺,信心也越来越足。”

(来源:搜狐体育 林白)

各方声音:

·热身-绿城0-8被匈甲队羞辱 创海外拉练最大比分
·朱炯:中超买大牌是短期做法 不跟风也能有作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