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瓦罗:期盼和乌塔卡双剑合璧 进球目标15+

2013年02月18日2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搜狐体育讯 从1月9日加盟阿尔滨,法国前锋瓦罗已经随球队冬训了一个多月,并在热身赛中打入两个入球。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瓦罗表示:“这段时间 ,队友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逐渐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不过,我还需要时间。这次,我带来了自己的所有球鞋,希望为阿尔滨取得更多的进球。 ”

  搜狐体育:加盟大连阿尔滨这段时间,你的感觉如何?

  瓦罗:一切都非常好,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语言。但是,包括我的老乡法比安、其他外援和会说英语球员和工作人员,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一点 一点,我也在球队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搜狐体育:热身赛中,你为阿尔滨打入了两个入球,特别是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取得进球,这是否预示着你已经融入了球队?

  瓦罗:说实话,我还没有时间考虑如何融合到球队中,我还需要时间调整状态,适应球队。从法国回来,我发现队内来了很多新的球员,我知道他们有的是国家队的球员,很有实力,队内的竞争也会越来越激烈。

  当然,是教练决定谁能够出场,大家出场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赢得比赛的胜利,这也是球队能够打好比赛的内在动力。

  搜狐体育:你觉得自己的风格,适合阿尔滨队吗?

  瓦罗:阿尔滨队是一支推崇地面配合打法的球队。不过,我认为什么打法,什么阵型都不重要,重要是能有赢得比赛,这些都可以灵活运用。

  我希望我的头球能够帮助到球队,当然,我们也要利用很多其他特点的球员,比如速度快的球员、脚下技术好的球员。我现在就盼望联赛能够尽快开始,我要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乌塔卡是你的锋线搭档,现在和你同一个房间,你们相处得怎样?

  瓦罗:乌塔卡是个疯狂的人,爱搞恶作剧。不过,他很讨人喜欢,队友们都喜欢他。上个赛季,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也相信他在新的赛季,能取得更多的进球。

  加盟以来,我和乌塔卡打出了很多配合,越来越默契,我相信这样的配合我会延续到比赛中去。球场外,乌塔卡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他告诉我中超的很多情况,告诉我球队来了很多有实力的球员,告诉我我们队能取得比上赛季更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你曾通过推特和凯塔有过沟通,最近有联系吗?你加盟阿尔滨,受到他的影响了吗?

  瓦罗:我加盟大连阿尔滨不是因为凯塔,之前也没有直接的沟通,不过,我在签约前从经纪人那里得知凯塔在大连生活的非常愉快,非常开心。你知道,以前有很多欧洲球员到中国踢球并不开心,有很多抱怨。

  搜狐体育:从法国回来后,你穿上了一双绣着法国国旗的球鞋,这代表着你还梦想重回法国国家队吗?

  瓦罗:我这次带来了自己所有的球鞋,我要为阿尔滨取得更多的进球。法国国旗不是我想绣上去的,是签约的球鞋品牌的行为,他们为所有进过国家队的球员都提供了这一款球鞋。

  搜狐体育:新闻发布会上,你说要为阿尔滨新赛季打入15个入球,现在这个目标有变化吗?

  瓦罗:在大连第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我说进15个,我想的是比15个更多,越多越好。我一定会尽全力去做。当然,球队的赢球比我进球更重要,我明白这个道理。

  搜狐体育:听说你吉他弹的不错,能说说音乐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吗?

  瓦罗:如果不踢足球,我的职业肯定是一名吉他手。5年前,我受伤无法出场,就开始自学电吉他。我没有老师,都是从网上下载的教程,非常非常困难,我都是一点一点自学。等我的表兄来吧,我们可以合作,为大连的朋友表演我们的音乐。

  (搜狐体育 布衣)

聚焦罚单:

·足协公布冠城处罚:徐弘被禁足5年 取消03年奖项
·徐弘受罚阿尔滨两手准备 铁定上诉已有备选方案
·李明18日晚火速赴韩救火阿尔滨 暂接管日常训练
·阿尔滨集体诧异徐弘被禁足 乌塔卡发懵不敢相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