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里梅茨:已适应御林军打法 愿为国安赢得冠军

2013年02月18日22: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3年2月18日,北京国安队在上海的集训仍在继续。作为目前国安队中唯一的一名亚洲籍外援,克里梅茨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在昨天进行的热身赛中,克里梅茨担纲中卫打满全场,表现中规中矩。训练结束后,这位性格腼腆的大个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新环境,他表示适应的还不错。

  伊格尔•克里梅茨,国安队新赛季选中的亚洲外援,在训练中的他表现的很是腼腆,性格内向,给人一种不苟言笑的感觉。由于目前球队中还没有专职的俄语翻译,所以在更多的时候,马季奇就充当起了这位1米93的大个子的私人翻译。在训练中,他也非常喜欢与马季奇分在一组。虽然语言不通,但在训练场上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可以让他与队友进行交流。

  来到球队一段时间,通过沟通和磨合,克里梅茨对于这支新球队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于新环境,他表示很满意:“来到这里以后感觉都很好,这里的领导、教练、队友、工作人员、服务人员都非常好,俱乐部的条件也非常不错,我非常满意。”

  在昨天进行的热身赛中,克里梅茨担纲中卫打满全场,表现中规中矩。对此,克里梅茨表示,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和球队磨合:“我感觉现在已经比较适应这个球队的打法了,但我想可能再有两三场比赛会更好,毕竟是新的环境,需要时间来进行磨合。”

  虽然克里梅茨今年只有21岁,实际上他已经为塔什干棉农队效力了两个赛季,并且在这两年中为球队赢得了杯赛和联赛的冠军。有了这些经历,克里梅茨也有信心在国安队中与队友一起,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为球队赢得冠军:“在乌兹别克斯坦,我曾经帮助球队拿到过冠军,也希望在中国联赛能够获得冠军,在亚冠联赛中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进入下一轮。”(搜狐体育 四三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