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巴萨不了情:2年6战高层交好 皮克得子示爱

01.频繁交手无碍精彩对决
1/6

01.频繁交手无碍精彩对决

2013年02月19日0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03:45,欧冠18决赛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AC米兰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继去年欧冠赛场小组赛和淘汰赛四度交手后,本赛季再次在欧冠赛事上相遇的两队依然引人关注。而除了比赛本身,两队的历史渊源也颇深,从场外的多笔重大转会到两队私交甚笃再到皮克之子取名米兰,无论是赛场内外,巴萨与米兰的比赛从不缺乏看点。

  米兰和巴萨历史上交手15次,巴萨6胜5平4负稍占上风,上赛季两队小组赛和淘汰赛交战4场,而这4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中不乏精彩进球,比如帕托的24秒闪电进球和博阿滕禁区内的暴力抽射。当然米兰和巴萨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还要属1994年欧冠决赛上,红黑军团4-0大胜夺冠的战役。虽然近两个赛季频繁交手,但这并不会妨碍两队为球迷奉献精彩的对决,而相比于去年,今年的看点已完全不同。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