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悍将头撞维迪奇血流不止 场边火爆露内裤

维迪奇眼部血痕明显
2/6

维迪奇眼部血痕明显

2013年02月19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4点,2012-13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赛继续展开16强战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凭借替补出场的纳尼一射一传2-1击败雷丁队顺利晋级8强。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开场后不久,曼联铁闸维迪奇在争抢头球时不幸与雷丁前锋亨特头部相撞,双方顿时血染赛场。而与维迪奇眼部轻伤相比,同为铁血硬汉的亨特则是头部出血,耳根后面沾满鲜血不得不到场地边做处理。

视频:锋霸冲撞曼联队长鲜血直流

  两人在经过短暂治疗后,都选择继续征战并打满全场90分钟。但与“一劳永逸”的维迪奇相比,亨特这边则是一波三折,甚至两度在场边更换战袍。好在,经过半场的缝针治疗,亨特在下半场终于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但遗憾未能帮助球队客场爆冷。而反观维迪奇,已经习惯浴血奋战的曼联队长则是很好地组织起了防线,顶住了雷丁最后的反攻狂潮。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