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渴望延续比洞赛火爆状态 称耐心是获胜法宝

2013年02月19日09: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希望在本周的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延续火热状态,他上个赛季末在比洞赛的战绩非常出色。另外,罗斯还在赛前道出比赛心经,称耐心是获胜的一大法宝。

  去年9月份在梅黛娜举行的莱德杯赛中,罗斯在单人对抗赛击败了美国名将菲尔-米克尔森。两周后在土耳其航空世界高尔夫总决赛中,罗斯在比洞赛先后击败了“老虎”伍兹和李-维斯特伍德等名将夺冠。因此对于本赛季的首场高尔夫世锦赛,罗斯希望能在比洞赛延续辉煌。

  “毫无疑问,我很想带着那种获胜的自信和势头来参加世界比洞锦标赛。”罗斯说道,他首轮比赛的对手是韩国名将崔京周。“在土耳其那场赛事中,有几场比赛我在关键球的处理上非常到位。显然,在莱德杯对阵菲尔的那场比赛,关键时刻我也是有非常好的发挥。”

  “你不能总想着自己有这样的表现,因为你总是需要在合适的时机有一点点运气。当然,我从那些比赛经历中知道耐心很重要,就算你在比赛中处于落后的局面,你也需要坚持,尽量减少失误,坚信自己仍可以逆转取胜。”

  “我觉得在比洞赛很人多都会犯的一个错误是太超之过急,这会让你在一些很容易的洞失误,而在这种高级别的赛事中,你是不能轻易犯错的。可以说,过去六个月我在比洞赛体会到的东西毫无疑问能在本周的比赛中助我一臂之力。”

  本届世界比洞锦标赛共有64位世界排名前66的球员参赛(仅世界排名第4的布兰德特-斯内德克尔和世界排名第10的米克尔森缺阵),阵容超级强大。因此,罗斯若要将个人第二座高尔夫世锦赛冠军奖杯带回家,他必须打出自己的巅峰状态。(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