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兹称麦克罗伊很适应Nike球杆 否认两人已订婚

2013年02月19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云

  世界第一麦克罗伊的网球明星女友沃兹尼亚奇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麦克罗伊现在很适应新品牌的球杆(Nike),并期待本周罗伊能带着他的新武器们大显身手为球迷上演一场精彩的高尔夫秀。沃兹还否认了媒体放出他们已经订婚的传言,称她和罗伊的感情进展十分顺利,但还未到订婚的一步。

  沃兹尼亚奇告诉记者麦克罗伊对新品牌的球杆适应的很快,并且非常喜欢它们,同时沃兹证实了麦克罗伊此次代言Nike品牌的费用确实为媒体报道中的2.5亿美元。

  这位来自北爱尔兰的高尔夫神童在去年的欧巡与美巡奖金榜上都高居首位,并且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当中第二个大满贯冠军——美国PGA锦标赛,他在新赛季首秀阿布扎布汇丰锦标赛上首次以Nike运动员身份出赛,并全部使用耐克球杆,这引来世界高坛所有的目光,但是最终却遭到淘汰成为高坛一大新闻。

  一些专家警告麦克-罗伊在其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候突然换球杆是不理性的,尼克-费度(Nick Faldo )称之为“危险”。但是沃兹尼亚奇很开心的告诉记者她很期待麦克-罗伊带着这些漂亮的新武器们在本周的埃森哲世界比洞赛(WGC Match Play Championship)上大显身手。

  “罗伊非常喜欢他的新球杆,他适应的很快,这周,他要参加世界比洞赛了,比赛很重要,我想他能够做好的。”

  沃兹尼亚奇,这位漂亮的丹麦姑娘,现在在女子网坛世界排名第10位,在媒体问到她和罗伊是否订婚时立即否认了传言:“不,我们还没有订婚,但是进展的很顺利,我们经常在一起训练,他很喜欢健身房几乎天天都去,我们常常一起去健身房锻炼。”

  “可以在罗伊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这是显然的,他现在是世界第一。他会带给你体育比赛中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他也能带给你更多的经验,感觉棒极了。”

  沃兹尼亚奇将于3月4日在香港进行的巴黎银行赛上对阵世界第5的中国球手李娜,而网坛传奇约翰-麦肯罗(John McEnroe)和伊万-伦德尔(Ivan Lendl)也会出现在那里。

  年度首场高尔夫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下周将在亚利桑那州鸽子山的Ritz-Carlton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世界排名第一的麦克罗伊、第二的泰格-伍兹、第三的卢克-唐纳德都将进行冠军的角逐。这将是麦克罗伊2013年新赛季的美巡首秀,而“老虎”伍兹将力争第四次夺得赛事的冠军。(搜狐体育 牧云)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