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老马再伸出上帝之手 这一次球王感动英国

01-球王再伸上帝之手
1/3

01-球王再伸上帝之手

2013年02月19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敏

  马拉多纳因为1986年世界杯英阿大战中的世纪进球和“上帝之手”,至今仍让英国人争议不休、又爱又恨,毕竟“上帝之手”是人们很难忘记的,在某些人的眼里,球王用的是偷的不光彩行径。

  不过,已经52岁的老马却因为最近的一张照片,让英国媒体为之感动。四岁的英国男孩卢卡-威廉姆斯,因患脑膜炎失去了双腿,一场为他募捐的活动已经展开。该活动邀请名人们在自己的手上书写“为了卢卡”的字样,来吸引社会各界捐款,目标是为小卢卡筹集到150万英镑的治疗费和生活费。

  如果说,1986年老马是用他手攻破了英格兰胜利的希望,那这回球王却为英格兰人伸出了慈悲的上帝之手。在《太阳报》的照片中,球王摊开右手,手心上写着“为了卢卡”,还加上了他球员时代的号码“10”。此外,马拉多纳自己还开玩笑说:“瞧,我的上帝之手又伸出来了,不过这回我是为了一个四岁的英国小男孩!”与上次比赛时不一样的是,球王攻破英格兰大门的手球用的是左手,这回他伸出的则是右手。(搜狐体育 陈敏)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老马再伸上帝之手 为4岁男童筹款感动英国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