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孟菲斯赛西里奇复仇多迪格晋级 哈里森苦战出局

2013年02月19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212,7500美元的ATP500赛孟菲斯站展开了比赛第一天的争夺,赛会的头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激战三盘以4-6/6-2/6-3的比分逆转战胜了同胞多迪格,成功完成复仇晋级男单第二轮,获胜后的他将在下一轮的比赛中迎战奥地利名将梅尔泽与荷兰大炮西里宁之间的胜者。而美国新星哈里森则是遭遇了淘汰,他苦战三盘以4-6/7-6(4)/6-7(2)的比分不敌波兰好手库波特无缘晋级。

  在今天的一场压轴战中,由头号种子克罗地亚“巨人”西里奇迎战同胞多迪格,此前双方有过一次交手,发生在去年的瓦伦西亚硬地赛的八强中,多迪格曾经以6-2/7-6(6)的比分获胜。不过在进入本赛季以来,西里奇的状态非常的不错,在前两周的萨格勒布室内赛的比赛中他还顺利夺冠,收获了职业生涯的第九座单打冠军,目前正处于一个信心饱满的状态。

  首盘比赛由西里奇率先发球,比赛一开始西里奇的一发连续不进,导致自己的发球局陷入了苦战,双方在底线的两端展开了连续多拍的攻防转换才决出胜负。而反观拥有强大一发做后盾的多迪格,他的发球局则是保发的非常轻松。随着比赛的推进,西里奇的的发球依然没有太大改观,一发进球率还不足五成,这样给了多迪格更多抢先上手的机 会,多迪格趁机把握,在西里奇的发球局中完成致命破发,并在轻松保发后以6-4的比分先下一盘。

  比赛进入到第二盘,西里奇的发球表现有所好转,一发进球率上升至73%,轻松保发也让他信心大增,率先破掉多迪格的发球局取得了3-0的领先。第四局比赛,多迪格再度送出破发点,不过利用一记强势的ACE挽救,但西里奇还是在比赛的第八局再度获得破发机会,成功兑现以后两度打破多迪格的发球局以6-2扳回一城。

  西里奇将出色竞技状态继续延伸至决胜盘当中,在决胜盘的比赛中,西里奇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4%,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而多迪格的状态则出现了下滑的迹象,42%的一发进球率也让他的发球局屡次遭遇头号种子的强势进攻,而西里奇也在完成了一次破发以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1逆转击败多迪格,顺利闯入男单第二轮。获胜后的西里奇将在下一轮的比赛中迎战奥地利名将梅尔泽与荷兰大炮西里宁之间的胜者。

  而在今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波兰好手库波特在轰出11ACE以后以6-4/6-7(4)/7-6(2)的比分战胜了美国新星哈里森,晋级后的他将在下一轮比赛中遭遇8号种子沃达斯科与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而从资格赛一路杀出的美国小将瑞尼-威廉姆斯则是以7-6(4)/6-4的比分击败同胞S-约翰逊获得晋级,他在下一轮的比赛中的对手将在7号种子乌克兰名将多尔戈波洛夫与德国人法乌之间产生。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