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花心男曝新恋情 床技征服双性恋欲女(图)

阿什利-科尔与新欢合影
1/16

阿什利-科尔与新欢合影

2013年02月19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眼看前妻谢莉尔与新欢霍洛威打得火热,切尔西花心大少阿什利-科尔又岂能暗自孤独?日前,英国《太阳报》证实,现年32岁的阿什利-科尔历经5个月的苦苦追求,已经成功觅得新欢,其另一半就是著名的电视真人秀明星安娜-凯莱。而按照安娜朋友的说法,这位与科尔同龄的女星也是一名具有双性恋倾向的“花痴”,时刻都保持着极高的性欲。

  据安娜自己爆料,从去年9月开始,被自己爱称为“吹牛先生”的科尔就通过短信和电话的方式正式开始了恋爱轰炸,并很快宣告得手。而且无论从哪方面看,科尔也都是一个温柔体贴的“好好先生”,令其欲罢不能。因此,历经了5个月的打情骂俏,安娜与科尔这对新欢就终于在上周成为了“一被子的朋友”,整晚都亲吻拥抱在一起。而且历经这春宵一夜之后,曾经同样放荡的安娜也已经发出信号,声称能够驯服科尔狂野的心。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