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3全明星新闻 > 2013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邓肯绝唱无心恋战 70后巨星或将告别舞台

2013年02月19日11: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这是加内特与邓肯职业生涯第14次携手出战全明星赛,却有可能成为他们的绝唱。36岁的邓肯和加内特,冷静的石佛、奔放的狼王。也许不久的将来,两位70后天王就将告别NBA这个舞台,但这并不会磨灭过去15年他们对联盟的贡献。

  代表东部首发的加内特只出战了6分26秒,2投0中没有得分,只得到3个篮板1次助攻。代表西部替补出场的蒂姆·邓肯出战8分03秒,4投1中得到2分3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两人也是东西部出场时间最少的球员。

  这是邓肯第14次入选全明星赛,比邓肯早入行的加内特则是第15次入选。两人职业生涯曾一共13次在全明星赛场上同场竞技,既做过队友,也做过对手。而这一次,或许将成为最后一次。科比提到加内特时说:“记得1998年时,我和他一起出现在了纽约的全明星比赛中。当时我们俩都是队中的年轻新面孔。一转眼,竟然听说这将是他的最后一次全明星,感觉真的有些悲伤。我对他的职业生涯深表敬佩,他所做的一切、他取得的那些成就,让他成为如此伟大的一名球员。”

  面对这样的离别氛围,两位当事人有些无奈。“凯文,你前两天说这是你的最后一届全明星,是真的吗?”听到这个问题,加内特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说,“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当时,有人问我关于明年的全明星赛,但是我现在无法确定我明年是否还能成为全明星。最后就变成了今年是我的最后一次全明星亮相。你们知道,我不是那种会任性说出‘啊,我明年当然会成为全明星啦!’的人。我对自己没有完全搞清楚的问题不会轻易发表评论。”

  同样的问题也抛给了邓肯。“蒂姆,凯文说今年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全明星了,你有什么想说的吗?”邓肯思索了很久。“伟大和难以置信,这是我想到他时最先反应出来的两个词。他拿过总冠军,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尽管我们总是彼此的对手,他也是出了名的顽固,但是他是一个伟大的队友,他的热情,在比赛中展现出的能量,其他人难以超越。我只能说我们都是热爱竞争的人,是竞争让我们成就了彼此。就是这样。”

  这是加内特全明星生涯首次得分挂零,得分创造新低;这是邓肯全明星生涯第三次单场只得到2分,平了个人全明星生涯得分最低纪录。当杜兰特、维斯、乔治们在场上扣得风生水起时,加内特和邓肯已经看淡了全明星这份荣耀。

  ·邹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