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NBA_搜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全明星正赛西部战胜东部 三连胜保罗荣膺MVP

2013年02月19日12:19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原标题 [NBA全明星正赛西部战胜东部 三连胜保罗荣膺MVP]

  NBA全明星正赛昨日在休斯敦上演,西部以143比138战胜东部,获三连胜。保罗拿下20分和15次助攻,获得本届全明星的MVP。詹姆斯在科比的严防下只拿19分,中断连续7届全明星得分20+的纪录。科比得到9分、8次助攻和2次抢断2封盖,“小飞侠”的两次封盖全部送给了詹姆斯,同时他全明星37次抢断追平乔丹。

  杜兰特扛起西部大旗

  韦德为东部拿下21分,安东尼贡献26分和12个篮板球,加内特仅打了首节6分钟,1分未得。今年的全明星之旅对于“龙王”波什来说绝对是场噩梦,不仅投了3个三不沾,还两度成为对手穿裆过人的背景。

  西部的格里芬拿下19分,哈登26分钟13投6中,拿下15分,威斯布鲁克和帕克分别贡献14分和13分。本届全明星赛西部一直不被看好,但杜兰特站了出来,他已经连续三届全明星赛得分30+。科比年龄增大,杜兰特在西部全明星中承担起更多的得分责任。杜兰特全场24次出手,投进了13球,三分球8投3中。

  科比防守完爆詹姆斯

  昨日的全明星赛上,科比与詹姆斯的对决成为焦点。面对詹姆斯,科比把更多精力放在防守上。第四节还有2分39秒时,詹姆斯突破跳投,科比在其身旁一巴掌将球扇下,这给杜兰特创造了快攻扣篮的机会。之后科比的防守依旧给詹姆斯施加不小压力,一次造成詹姆斯传球失误,接下来又一次封盖了詹姆斯的投篮,科比用这三个回合的防守尽显功底,用表现证明了自己还是联盟中最出色的防守球员之一。

  另讯 昨日,麦迪正式宣布将不会参加今年的CBA全明星大赛。原因是他要尽快回家照顾生病的祖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