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波尔图VS马拉加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加双线走红欧冠有野心 皇马旧帅神奇挽狂澜

2013年02月19日12:4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马拉加的野望

  金钱很重要,但绝不是万能的,西甲俱乐部马拉加这两年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去年11月,在冰天雪地的俄罗斯2比2战平泽尼特后,马拉加积11分提前锁定了欧冠C组第一,而豪门AC米兰也只能是排在他们身后。要知道之前由于经济出现严重问题,马拉加能否参加本赛季的联赛和欧冠都一度成为问题。但球队却在欧冠中让所有人大吃一惊,而在联赛中,目前第四名的成绩也让他们很有希望再次获得参加欧冠的资格。

  前两年其实马拉加的日子很好过的,因为2010年夏天,卡塔尔王室家族成员阿尔塔尼用25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了这个只有50万人口的小城的俱乐部,然后重复着很多中东贵族曾经做过的事情:超过1亿欧元的投入,买进很多优秀球员,球队成绩也大幅提高,上赛季结束后取得了欧冠参赛资格。

  但中东老板心思变得很快,去年夏天,阿尔塔尼突然撤资,俱乐部一度拖欠了球员40%的工资,数额达到了1500万欧元。如果不解决拖欠工资,马拉加将无法参加西甲联赛和欧冠。最终,马拉加卖掉了卡索拉等一批主力,才填上了这个大窟窿的一部分。

  在本赛季欧冠开打之前,很多球迷都在猜测马拉加会不会像上赛季比利亚雷尔一样,欧冠六连败出局,但最终马拉加却交出了一张非常好的成绩单。神奇教练佩莱格里尼的留任是最重要的原因,他曾经在皇马和比利亚雷尔都证明了自己能够激发出球队最大的能量,这次在马拉加也是如此。

  最近这个阶段,马拉加成绩稳定,在西甲联赛中已经保持4轮不败,成绩为3胜1平,本轮联赛刚刚战胜顽强的毕尔巴鄂竞技。对阵波尔图,佩莱格里尼将带全部球员出征,包括受伤的埃利塞乌和无法参加欧冠比赛的莫拉雷斯都会随队出征。显然佩莱格里尼希望球队团结一致,在客场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这样回到主场之后,球队可以借助主场之利顺利完成晋级。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