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弹跳1.07米不逊詹姆斯 林丹比他俩更强?(图)

2013年02月19日13:17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C罗逆天一跳看齐詹皇(重庆时报截图) 

  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赛昨日结束,西部明星队以143∶138击败了东部明星队,快船球星保罗以20分15次助攻的出色表现当选MVP。

  不过,比赛的精彩程度并不怎么样,一大原因就是漂亮的扣篮太少,詹姆斯、格里芬等几大飞人似乎都没太高的兴致,中远投和上篮充斥全场,也让球迷们直喊不过瘾。有些“跨界”欣赏全明星的足球迷就给出了自己的建议:NBA该把C罗请到全明星赛的舞台上来!

  为什么这么说?看了下面这幅图,你应该就明白了。

  詹姆斯能跳多高?

  昨天的全明星赛上,詹姆斯上演了一次头顶几乎平筐的扣篮,这样的扣篮对弹跳惊人的小皇帝来说简直是家常便饭。

  那么,詹姆斯究竟能跳多高?之前有数据显示,詹姆斯的垂直起跳(原地无助跑)高度能够达到1.1米,但没有官方数据支持。

  据西班牙经济电视台的报道,詹姆斯目前记录在案的弹跳高度是1.08米(该记录是在2005年的一个沙滩表演活动中进行的测试)。

  C罗弹跳惊人

  被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这张图,来源于春节期间皇马和曼联的欧冠比赛,当时C罗高高跃起,力压曼联后卫埃弗拉头球破门。

  从当时的情况来看,C罗的膝盖甚至已经跳到了埃弗拉的头部,西班牙的经济电视台利用技术手段发现:C罗那一瞬间距离草皮地面的高度有1.23米,他的头部最高点的高度达到了2.93米,用2.93米减去C罗身高1.86米,他的弹跳高度达到了惊人的1.07米,仅仅比詹姆斯低了1厘米。

  如果C罗在篮球场发挥这样的弹跳力,那么他距离篮筐高度3.05米只有不到12厘米,所以他只要伸伸手,就可以轻松扣篮。

  林丹毫不逊色

  作为前中国羽毛球队女队队长,我市羽毛球名将张亚雯在训练和比赛中,经常看到林丹、谢杏芳等队友打球,她表示羽毛球运动员的弹跳是相当不错的:“就我所知,我们羽毛球运动员的弹跳是相当不错的,因为平时的训练中就要练习纵跳和收腹跳,曾经听说有的球员甚至能直接跃过球网(羽毛球比赛球网高度为1.55米)!”

  在比赛中林丹的跳杀是让人印象深刻的,究竟有多高?张亚雯表示肯定超过1米:“男子后场起跳扣杀,弹跳高度超过1米的人比比皆是,林丹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所以超过1米不在话下。”有网友则根据录像分析,认为林丹的弹跳高度为1.1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