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贵州人和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最大牌外援当“宅男”:亚冠打完进城看看

2013年02月19日14:13
来源:金黔在线

  本报记者 马浩 皮亚丹 摄影报道

  本报讯 “每天都呆在酒店,没有去过城市里。”这句听来蹊跷的话,来自贵州人和[微博]的新外援米西莫维奇和葡萄牙籍助教奥利维拉。在昨天下午的球队公开训练中,在面对记者对贵阳印象的提问时,他们纷纷表示自己还没有去过贵阳老城区。

  好天气,好队友

  虽然队友们在训练场上拼抢得热火朝天,但是作为队内最大的大牌,米西莫维奇却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陪伴下,在场边跑圈。这一幕像极了在深圳他刚来到球队合练时的情景。据米西莫维奇告诉记者,目前他正在调整自己的状态,而也许就在今天,他就将回到训练场,与队友合练。

  在来到贵阳之前,米西莫维奇并没有到过中国,对于贵阳这座城市的了解,也仅限于“茅台酒”这个名词。球队回到贵阳主场,米西莫维奇可谓来到了新家,但是对于自己的新家,米西莫维奇依旧是陌生的。“来到球队后我一直都在酒店里,我还没有去过城市,等有时间我会去看看。”城市这个概念对于米西莫维奇来说,并不是球队所在的观山湖区,而是贵阳的老城区。

  来到球队已经一个月了,对于新球队和新队友,米西莫维奇已经开始熟悉。“球队很好,队友们也很好。我们即将迎来第一场比赛,等待我们的,还有一个赛季的比赛。”对于即将打响的亚冠首战,米西莫维奇表示自己很期待。虽然昨天下午观山湖区的气温风云突变,但急剧的降温并没有让只穿着运动短裤的米西莫维奇感到畏惧,他认为这样的天气,自己并不觉得寒冷。

  去市区,打完亚冠再说

  奥利维拉也是本赛季人和教练组中的一张新面孔,这位来自葡萄牙年轻的新技术助教也是一个“宅男”。他告诉记者,来到贵阳后,除了训练场之外就是呆在酒店的房间中。不过相对于真正的宅男,奥利维拉的“宅”是被亚冠逼的。

  “这里挺不错的,只是我没有时间去看看这座城市。”当奥利维拉知道贵阳老城区离球队驻地有十多公里时,立刻显现出了惊讶的神情。据了解,因为亚冠首战在即,对于掌管球队技战术训练安排的奥利维拉,可谓是重任在肩,所以完全没有时间去老城区转转,每天除了训练,便是在做技战术研究和安排的工作。

  不过,对于奥利维拉而言,去老城区看看是迟早的事,他告诉记者:“城市我会去的,不过要等到第一场比赛(亚冠首战)结束之后再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