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新赛季女超赛程初定 长春承办第四站主场赛事

来源:城市晚报
null
2013年02月19日14:30

  城市晚报讯 连续两年创造历史最佳女超战绩的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已经越来越受到长春球迷的关注,新赛季,球队在主帅刘友的带领下将力争再创佳绩,并希望能够打破“连沪津苏”四强争霸的格局。今年由于受到全运会影响,女超联赛被拆得支离破碎,10站比赛被缩减至5站,日前,新赛季女超赛程初定,长春南岭体育场将承办第四站的主场比赛,时间为7月30日至8月3日,对手分别为北京、陕西和武汉。

  2013赛季女超只设五站赛事,首站比赛将于3月18日打响。新疆队退出后,只剩下15支球队征战新赛季联赛,大众卓越新赛季首战将在上海赛区,对手分别是上海和四川。第二站赛事4月3日至7日河南赛区,大众卓越分别对阵河南、大连、山东。第三站比赛5月29日至6月2日河北赛区,大众卓越的对手为河北、广东和浙江。7月30日至8月3日,大众卓越迎来今年唯一的一次主场赛区,对手分别为北京、陕西和武汉三队,不出意外,主场仍将设在南岭体育场。第四站联赛结束后,女超因全运会停战三个月,最后一战将在11月3日打响,大众卓越将征战江苏赛区,三个对手分别为江苏、天津和解放军。

  2012赛季是长春大众卓越女足的丰收年,联赛、足协杯和联赛杯三大赛事全部打入前六,联赛第六名创造长春女足历史最佳成绩;足协杯获得第四名打破四强争霸格局;联赛杯更进一步获得季军。为了打好新赛季比赛,主帅刘友也邀请来昔日弟子、前国脚黄勇回家乡效力,他目前担任球队的技术总监和助理教练,他的到来也使得大众卓越教练组成为名副其实的“长春制造”。对于球队新赛季的目标,主帅刘友表示全运会将给球队备战带来很大影响,不过他还是希望球队成绩能够更进一步,最好是能够打破“连沪津苏”四强争霸的格局,这也意味着刘友将目标瞄准了前四,这要是放在以往不仅是球迷、俱乐部高层甚至是球员自己都难以相信,不过,球队在刘友的带领下最近两个赛季成绩显著提高,打进前四也并非痴人说梦。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