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冲击季后赛做思想动员 哈登称细节决定成败

2013年02月19日14: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哈登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结束了全明星周末之后,火箭队重返训练场,进行两天的训练,然后迎战西部劲旅俄克拉荷马雷霆。对于这支年轻、有潜力的球队来说,火箭队的每次训练课都非常重要。赛季还剩最后27场比赛,火箭队如何保住前八名的位置?将帅们做了一番思想上的动员。

  主帅麦克海尔表示:“一个月之前,我们的问题就很明显了,我们要像一个团队那样作战。我们需要提升防守质量,尤其是做好攻防转换上的防守,我们要保护好内线,继续巩固最近一个月的成果。”由于全明星周末在休斯顿进行,火箭队可以安排更多的训练,即便是全明星后卫詹姆斯-哈登也能迅速归队,参加全队合练。

  目前火箭队排在西部第八名,领先第九名波特兰开拓者有3个胜场,领先第十名洛杉矶湖人有3.5个胜场,但是哈登认为,火箭队的目标不仅仅是第八名,而应该向第六名金州勇士、第七名犹他爵士发起冲击。哈登表示:“我们不能一直在第八名位置徘徊。我们首先要打好接下来和雷霆、以及之后和篮网、奇才的比赛,打出自己的风格来。”

  哈登继续说:“很多队友没有遭遇过现在的情形,我们必须做好一些小事,抓住每个细节,研究球探报告,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全明星周末之前,我们有些比赛打得不好,忽略了一些细节,现在我们不能再犯错。”从赛程上看,火箭和开拓者、湖人分别还有一场比赛,但都是打客场。火箭队和勇士队还有2场,和爵士队还有1场比赛。

  有利的因素是,火箭队和西部弱旅太阳队还有4场交锋,但是他们也不能掉以轻心,全明星周末前,他们就曾在萨拉门托“阴沟翻船”输给弱旅国王,所以他们需要提升自己的稳定程度。钱德勒-帕森斯表示,他喜欢后半程的赛程,“我不希望用其他方式看待未来的比赛。我很乐观,我们不需要赛程的特别关照。”

  主场战罢雷霆,火箭将访问布鲁克林和华盛顿,而且是背靠背比赛,全明星之后,他们总共还有5次背靠背,其中有3场是客场背靠背(3月8日、9日造访金州和凤凰城,4月份造访波特兰和丹佛)。麦帅表示:“我们最近感觉不错,现在我们要保持稳定。我们可以打14到18分钟很精彩的篮球,但是却不能打48分钟完美的篮球。如果我们能够打好48分钟,为什么不是2场比赛或者4场比赛呢?这就是下一个挑战:如何保持稳定,保持战斗强度。”(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