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方都市报:也许超级控卫将改变联盟格局

2013年02月19日15:08
来源:南方都市报

  窦点

  厄尔文、沃尔、卢比奥们在去年新秀赛上无所不能的表演,曾让我们发出控球后卫“全能化”的感叹,而今年保罗荣膺全明星赛MV P,是对这一论点更好的强调,甚至,也让我们不得不幻想,一个可能被超级控卫所主宰的联盟的到来。

  科比在昨天的比赛前发推特称:“C P3终于可以和黑曼巴联手了,这一次联盟没法再否决了!哈哈!”由此可以看出科比仍在为两年前未能与保罗成为队友遗憾。因为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是:霍华德的到来并没有让湖人变得更好,但保罗却让整支快船改头换面。

  詹姆斯、科比们可以做到什么,人们已经非常清楚。但保罗能做到什么?格里芬的扣篮、杜兰特的三分……一个超级控卫所能完成的,显然不仅仅来自于他自己。而更重要的是,他也可以突破得分、也可以面对对方中锋诺阿的封盖底角三分命中、也可以防守、抢断……这或许也正是联盟当初一定要阻止保罗前往湖人的原因。

  保罗已经是一个成熟的例子。而厄尔文则是未来的想像。一年前的新秀赛M V P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又为自己赢得三分王头衔,并且在昨天的全明星赛处子秀中未见任何怯场。替补24分钟内得到15分4次助攻。

  “关于厄尔文,不是他是否能变得更好,而是什么时候。”一位东部球队的总经理如是说。而此前媒体其实已经给出了时间:“厄尔文将在五年内成为联盟顶级控卫。”詹姆斯此前已经表示过不排除重回克利夫兰的可能———厄尔文的存在,显然是最具吸引力的筹码。

  全明星比赛也许的确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但保罗已经做到的和厄尔文可能做到的,还是多少让人对联盟未来的“控卫时代”产生许多遐想。 南都记者 窦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