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球迷:其他冠军就干净吗 足协该被扣几分?

2013年02月19日15:3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诸多受罚俱乐部中,申花毫无疑问是被罚得最重的一家,扣分罚款一样不少,连末代甲A冠军也被“吊销”,上海球迷的态度如何?“遗憾总会有的。”昨晚,申花蓝宝球迷会会长金垚对记者说,“但作为申花的支持者,我们对它的感情不会改变。”

  也许是对受罚有足够的心理准备,金垚听到消息后并未感到太震惊。而对于处罚结果,他表示并不是很在意。“罚得轻也好、重也罢,都无所谓,哪怕直接降级也就那样。但不管怎么罚,在申花支持者的心目中,申花的地位没有变,很多球迷的看法都跟我是一样的。当年尤文图斯降级之后,他们的支持者离开了吗?”

  与一些态度偏激的球迷不同,金垚认为,申花该为当年的行为付出代价。“男人嘛,有错就要承担,毕竟假球对所有的球迷都是极大的伤害。”但他也表示,足协的处罚应该建立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之上。“如果说取消冠军,怎么就只有申花一家?其他的冠军就干净吗?山东鲁能、长春亚泰不也出了问题,但只有罚款,他们的冠军怎么就没被剥夺?”

  在金垚看来,被扣分的不仅仅只有俱乐部。“我很想问一下,出现了这么多的假球,中国足协该被扣几分?毕竟你是主管者、是带头人。”他说,“中国足球这些年一直在走下坡路,中国足协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谁来给他们处罚?”

  即将开打的新赛季,申花将从负6分起步,已经被外界戴上了“保级球队”的帽子。金垚认为:“扣了6分,申花今年确实比较危险。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申花今年的主力阵容还过得去,但板凳深度让人很担心。”

  少了2003年的冠军,对申花球迷而言难免会有些失落,但金垚说:“没关系,将来可以再拿一个回来嘛。”

  本报记者 关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