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抵韩救火声明不挂帅 助教暂主抓阿尔滨训练

2013年02月19日19: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搜狐体育讯 韩国时间2月19日凌晨2时40分,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独自一人抵达韩国统营,暂时接管阿尔滨队。“事情发生的非常突然,董事长赵明阳派我到这里,是为了监督球队训练,是为了球队的稳定。”李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外界猜测他有可能出任阿尔滨主教练一事,李明回答说:“俱乐部的事物非常多,我不可能兼任主教练。新主教练的人员正在筛选中,近期将由董事长赵明阳亲自定夺,希望更有经验的教练出任阿尔滨队主教练。”【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李明抵达统营时已是深夜,他连夜召集队干了解球队的情况,长谈一直到凌晨4点。当地时间上午9点,李明和阿尔滨队员见面,全体队员鼓掌欢迎他的到来。在和助理教练石磊的交谈中,李明表示,“接下来的训练仍有你负责,按照原来的计划进行。”原主教练徐弘没有和球队一起同进早餐。早餐过后,李明和石磊一起来到徐弘的房间,完成了球队工作的交接。对这次突发事件,李明表示,“感谢徐导对球队做出的贡献,他的离职,非常突然,非常遗憾……”

  在李明赶赴韩国后,外界猜测他有可能出任球队的主教练,毕竟他刚刚参加了职业教练的培训,而且对这支球队非常了解。不过,李明表示:“我这次来,就是受赵明阳董事长的委派,暂时监督球队的训练。接下来的训练,还将按照原主教练徐弘的计划进行,球队的人员组成暂时也不会发生变化。阿尔滨俱乐部的事物非常多,我不可能兼任主教练一职。赵明阳董事长将在近期确定新任主教练的人选。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先顶一段,给阿尔滨俱乐部留出和新主教练谈合同时间。希望更有经验的教练出任阿尔滨队主教练……”

  在19日当天下午的训练前,李明向全体队员传达了赵明阳的董事长的嘱托,他同时希望球员不要受到换帅的影响,放松神经,积极备战。训话结束,李明和队员还起了玩笑,球员们都是面带笑容走进了训练场地,丝毫感觉不到徐弘下课所带来的影响。

  阿尔滨全队19日的当天训练,则由助理教练石磊带领,对抗训练中,石磊重点强调进攻和防守中球员的位置。而作为“救火队员”,李明大部分时间都在场地边观看,只是偶尔提醒球员纠正自己的错误位置。20日,阿尔滨队将与天安市厅队在统营市体育场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将是该队抵达韩国之后,进行的第一场季前热身对抗赛。(搜狐体育 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