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板凳坐金球奇兵 62%球迷盼卡卡战红魔巴萨

2013年02月19日2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2007年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在老特拉福德,卡卡梅开二度帮助AC米兰拿到了两粒宝贵的客场进球。次回合移师圣西罗,卡卡再进一球,红黑军团晋级决赛完全是凭借卡卡的一人之力。而如今6年后,皇马球迷渴望这一幕能在老特拉福德和诺坎普上演。据《阿斯报》统计:有62%的球迷支持卡卡在国王杯对阵巴萨以及欧冠对阵曼联的比赛中首发。

  在两周前对阵塞维利亚的联赛中,卡卡作为轮换队员首发出场,并且有不错的比赛状态。上半场连续四脚禁区内大力抽射均颇有威胁,只可惜门将的发挥更加出色。而上周末对阵巴列卡奴,开场仅两分钟,卡卡就曾脚后跟助攻莫拉塔首开纪录。

  而卡卡赛后也坦言说:“我正在努力找回自己已经丢失很久的巅峰状态,我希望能为皇马迎球,为教练而拼搏,让球迷感到快乐。我曾经质疑过自己,但我的信念还是让我坚持了下来。我现在的斗志很旺盛,因为我想在这里取得成功,过去没有踢上比赛的时间里,我感到很轻松,在训练场上,我可以尝试做我过去能做,现在做不出的动作,我必须为此付出努力。我的未来还很不确定,因为俱乐部和我的经纪人还没达成一致。”

  在2007年,卡卡在老特拉福德曾经连续过掉奥谢、布朗和海因策,打进一粒推射,正是从这一刻开始,卡卡走向了自己的巅峰。而当时和卡卡同场竞技的C罗则被巴西人弄得黯淡无光,而今日金球四连庄的梅西还在巴萨担任小罗的助手。而在加盟皇马的首场国家德比中,卡卡曾经在上半场为C罗送出一记单刀,但脚踝伤势刚刚痊愈的C罗状态不佳,一脚打门被巴尔德斯用腿挡出。而皇马球迷正期盼着这样的卡卡能够帮助皇马在国王杯和欧冠中强势晋级。

  卡卡在对阵巴萨和曼联的比赛中首发的可能性有多大?《阿斯报》提出三条巴西人可以首发的原因。1、在老特拉福德,皇马必须完成进球,而卡卡上场可以利用速度和冲击力为球队提供战略纵深,这对于在主场敢于倾巢而出的曼联和巴萨来说是个极大的威胁。2、卡卡在连续两场联赛中均以首发身份踢了60分钟以上,且状态不错。3、本泽马和伊瓜因如今正处在整个赛季的低谷,穆里尼奥过去曾以三后腰+无锋的阵型和巴萨对抗过,未来三场恶战,穆帅很可能再次采取这种保守但高效的方法,卡卡则大有用武之地。

  而在《马卡报》看来,卡卡最大的优势在于体能。本赛季卡卡即使没有伤停情况也经常做冷板凳,因此卡卡具有不错的体能状态。不过问题在于,2010-2011赛季与巴萨的国家德比车轮大战以及上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对阵拜仁慕尼黑,卡卡都被穆帅给予厚望,但K8最终的表现还是让狂人的心凉了,这一次狂人敢再赌一把么?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