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邱大宗执教获俱乐部认可 胡卫东带队备战全运会

2013年02月19日21:22
来源:搜狐体育

  13胜19负,积分榜排名12,本赛季江苏男篮以如此战绩结束了本赛季征程。前些日子,结束完常规赛最后一轮与广厦的比赛后,隔天,江苏队便踏上了回归的路程。今天上午,江苏队在常州召开了赛季总结大会。主帅邱大宗的去留问题成为球迷所关注的重点,据了解,本赛季邱大宗的执教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认可。

  此外,江苏队也将在下周一开始恢复训练,在离全运会预选赛还有45天的时间里,主教练胡卫东将带领球队备战即将来临的全运会。

  邱大宗得到认可

  “球队没有打进季后赛,我们的工作肯定有不到位的地方,但是整个球队在这个赛季还是有进步的。”开完总结会后,俱乐部总经理谢祖安告诉记者:“从我个人来说,接受俱乐部虽然说是一个赛季,其实只有几个月,我也很想球队能进季后赛,没能实现这个目标我和大家一样遗憾。”谢祖安的第一年并没有取得成功,但他对于球队的未来还是挺看好,他说:“球迷们的鞭策是我工作的动力。下个赛季的工作,比如说找外援,我想会做得更细致一些。”

  就像谢祖安说的那样,球队还是有进步的。在总结大会上,教练组以及球员都认为球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在本赛季得到提升,球队虽然遗憾未能打进前八名,但是从战绩上来看,与第八名球队只有3个胜场的差距,而从本赛季过程来看,球队至少有6-7场球是可以拿下的,“这就是我说的,我们还有很多问题,很多细节方面的东西要去弥补,虽然输球了,但是问题暴露出来,我们就得及时去改正。”谢祖安表示。

  此外,关于邱大宗下赛季去留问题,总结大会上,并没有进行讨论。不过,谢祖安对邱大宗本赛季的执教表示了认可,“这个赛季的执教还是得到了大家,包括球迷的认可,球队在他的带领下页有很多积极的改变。”但对于是否续签邱大宗一事,谢祖安并没有透露,他只是表示,现在邱大宗和俱乐部的合同暂时告一段落,“因为合同都是一个赛季一签的,接下来还有全运会,离下个赛季也还早,还没有到谈的时候。”

  据了解,邱大宗将在近日回到台湾,如果续约成功的话,邱大宗将在全运会结束后赶回南京,备战CBA新赛季。

  全力备战全运会

  正如谢祖安说的那样,赛季虽然结束了,但球队又有了新任务——全运会。据了解,在今天的总结大会上,江苏省体育局领导都抵达常州,副局长杨国庆除了在会议上肯定球队联赛努力的之外,还要求球队全力备战全运会。

  据了解,由于本届全运会赛制有变,篮球项目之要打进前三就能获得一块金牌,获得第三名的球队能在总金牌榜上拿到一块金牌,第二名两块,而第一名就能获得三块。这样的赛制也注定竞争更激烈。对此,杨国庆在会上表示,球队要力争前三,不仅是因为奖牌也是为了荣誉而战。

  此外,在当天的会议上,体育局也正式宣布了球队主教练等领队管理人员,胡卫东将担任球队主帅;李长山、徐伟和胡雪峰将担任球队助理教练,而领队将由篮管中心主任张士林担任。

  据悉,预选赛将在4月17日正式开始,而留给江苏队还有45天准备时间。对此,原本有10多天假期的运动员只得到了5天的休息时间。下周一,球队将重返仙林开始为全运会备战。

  (搜狐 懒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