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广州恒大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仅10分钟?悲惨待遇 埃尔克森:做好落选亚冠准备

2013年02月19日2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搜狐体育讯 本命年犯太岁,太岁当头坐,无喜必有祸。不知道恒大新援埃尔克森是否能够理解“本命年”这个说法。1989年出生的 他,2013年正好是本命年,在去年570万欧元高价转会恒大后,他会发现自己这个本命年并不好过,因为他现在在恒大只能是替补,无缘亚冠或成定局。【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难获亚冠出场名额、同国产球员难有足够的默契……埃尔克森在里皮的计划中只是一名替补球员。在里皮心中,埃尔克森恐怕很难出现在亚冠小组赛的主场名单中。看着球场上奔跑的孔卡、穆里奇、巴里奥斯,贵为巴西前国脚的他会作何感想?

  是选择孔卡还是埃尔克森?截止目前,里皮仍然倾向于前者。因为孔卡在球队时间更长,与国内球员配合更默契。在李章洙时期那个“踢水瓶”、“不回防”、“耍大牌”的“小孩”,如今在里皮手下,似乎一下子已经长大成人。在对阵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孔卡奔跑积极、防守努力、进攻坚决,射门果断。虽然没有进球,还打进一个乌龙球,但是那个乌龙球正是因为他努力防守,封堵对方射门造成的。“刺头”变猛将,精神可嘉!

  面对如此出色的孔卡,埃尔克森想取代他的位置谈何容易。在与山东鲁能的热身赛上,直到比赛临近第80分钟的时候,埃尔克森才获得出场机会。在球场上,埃尔克森司职前锋,身高只有1米80的他在前场并不显眼。对于自己的表现,埃尔克森赛后直言:“表现还可以!”毕竟这是自己第一次在主场比赛,能够感受到天河体育场球迷的热烈气氛,让他很高兴。而谈到可能落选亚冠名单的时候,埃尔克森则坦言:“这就是工作,如果是那样,我就会在看台上为队友鼓掌,因为我们是一个集体!”

  不过,尽管只有短短的10分钟,埃尔克森也有出色的表现。比赛结束前,恒大队右路传中,禁区内的埃尔克森利用自己强壮的身体硬抗鲁能队的一名后卫,头球摆渡给禁区外的孔卡,后者禁区外直接远射,耿晓峰全力救球力保球门不失。强壮的身体是埃尔克森给人最深的印象,如果恒大队能够利用好埃尔克森的优势,“巴甲杰拉德”在前场犹如一柄开山重锤,足可丰富恒大攻击线的实力。

  如果是这样,那么埃尔克森需要抢的就是巴里奥斯的亚冠名额了。在19日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巴里奥斯的表现并不服众。在比赛中,巴里奥斯无法对鲁能防线构成杀伤力;在传接球方面,他与孔卡、穆里奇还不能形成默契。多次带球过多,且延误的球队的进攻速度。当然,巴里奥斯由于前锋选手的身份,自然在亚冠名额争夺中占据先机,而恒大的亚冠名单具体如何选择,留给里皮伤脑筋吧!(搜狐体育 Jere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