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明阳:徐弘被禁足因命苦 大连足球不会被吓倒

2013年02月20日01:26
来源:大连晚报
突如其来的处罚,不会改变赵明阳重塑大连足球辉煌的决心。CFP供图
突如其来的处罚,不会改变赵明阳重塑大连足球辉煌的决心。CFP供图

  足协的一纸罚单,给正在备战新赛季的阿尔滨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昨天,本报记者通过越洋电话采访到了分别在日本和韩国的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和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就球迷关心的球队新主帅人选等热点问题,询问了他们各自的看法。

  就在大连阿尔滨新赛季想大展宏图的时候,中国足协一纸突如其来的罚单给大连阿尔滨新赛季的备战蒙上了一层阴影。刚刚上任三个多月的主教练徐弘因在四川冠城担任主帅期间卷入反赌案被中国足协“禁足”5年。而就在这刚刚过去的三个多月里,大连阿尔滨发生了很大变化,不论外援、内援还是教练组都进行了重新“组装”,目的就是为了重振大连足球雄风,新赛季再创辉煌。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化,几乎让所有人都有些措手不及,包括大连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身在日本的他昨天接受了本报记者的越洋电话专访,针对徐弘受处罚一事和接下来的安排,赵明阳发表了他的看法。

  感叹徐弘命苦

  记者:您对中国足协对主教练徐弘所作出的处罚有何看法?

  赵明阳:(苦笑)还能有什么看法,徐弘就是命苦呗。球队在上个赛季张外龙带队的时候冬训就没有搞好,这个赛季又出现了这样的突发状况。

  记者:中国足协在公布了处罚后,徐弘跟您进行过沟通吗?

  赵明阳:他在第一时间就给我打了电话,我们之间谈了不少。事情已经出了,徐弘很坦诚的告诉我,他要把球队接下来的训练计划以及安排,和李明之间有个交接。

  大连足球不怕困难

  记者:您认为这件事情对大连阿尔滨新赛季的备战会有多大影响?

  赵明阳:影响肯定会有,但事情已经如此,我们接下来就应该想如何去应对,把这个事给处理掉了就可以了。球队若想成功,有困难是必然的,但遇到困难了不能被吓倒,全力以赴的把它解决了就可以。我在第一时间就安排了李明赶赴韩国,徐弘也和李明进行了球队的交接,大家都在按部就班的做着工作。我坚信只要努力做了就会有回报。

  记者:在球队主教练一事上,大连阿尔滨会继续引进新帅吗?接下来的打算是什么样的?

  赵明阳:由于这个事情发生的比较突然,接下来的安排还在商议之中,不过我相信总有一种可以解决的办法,包括新教练的人选,我相信元万中和李明他们能把这个事情做好。

  记者:在有些事情上,其实还是需要您来进行决策的,新任主教练这么重要的位置,您是怎么看的,有消息说球队有可能会引进本土教练马林?

  赵明阳:俱乐部每个人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工作,这个时候我不能过多的站出来说话。只要能够促进俱乐部发展,帮助大连足球前进,我就支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