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明阳:徐弘命苦是冤死鬼 阿尔滨本土化被打乱

2013年02月20日01:5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让徐弘出任大连阿尔滨队主教练是赵明阳在上赛季结束后力排众议的决定,但谁也没想到,足协的一纸处罚令让徐弘在阿尔滨主帅的位置上仅仅坐了69天!昨天,正在日本出差的赵明阳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他对足协的处罚感到很突然,“真的是一点准备都没有!现在这件事把我想要将球队本土化的计划彻底打乱! ”

  “徐弘本人也很惊讶”

  此前,徐弘在福建骏豪俱乐部出任总经理,他是接受赵明阳的邀请才来到大连阿尔滨出任主教练的。本来,徐弘也想在大连阿尔滨大干一场,让大连足球重振雄风。不过,足协在2月18日公布的扫赌处罚,让徐弘为自己十年前的错误买单。谈到此事,赵明阳说,“我们还是新俱乐部,我的原则是新人不理旧事,所以对于这些也不好评论。 ”

  不过,在谈到徐弘的遭遇时,赵明阳则有着这样的感慨,“我只能说徐弘命苦啊,可是没有办法,在哪都有冤死鬼! ”

  赵明阳还透露,徐弘知道了事情之后,和他取得了联系,“我们肯定联系了,虽然他不是主教练了,但我们还是朋友!他本人也很惊讶,毕竟之前一点准备都没有。 ”

  “把球队本土化的计划彻底打乱”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赵明阳反复强调,大连阿尔滨还是一家新俱乐部,成立刚刚三年,“三年来,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前的困难经历了很多,所以这一次我们也会挺过去。 ”本来,赵明阳将徐弘请来,放弃了上赛季带队取得优异成绩的斯塔诺,就是为了实现大连足球的本土化,但是足协的这一纸处罚令,让徐弘无法再出任阿尔滨的主教练,“现在这件事把我想要将球队本土化的计划彻底打乱! ”赵明阳无奈地感慨。

  此前,外界也曾有关于足协处罚令的种种猜测,但都是对于那些涉案的俱乐部,大连阿尔滨成立于2009年,从2010年开始征战中乙,和扫赌没有一点关系。但谁也没想到,最终他们还是受到了巨大影响。而且,此前关于徐弘要遭受处罚一事没有一点消息,赵明阳也认为,“足协这次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之前一点风声都没有! ”

  “主教练人选要等回国后确定”

  现在,徐弘已经辞职,总经理李明到韩国督军,大连阿尔滨主教练的位子还处于空缺。外界最为关心的就是接下来谁会出任大连阿尔滨队的主教练。对此,赵明阳表示,“现在还没决定,我还在日本,一切都要等我回到国内之后再静下心来好好考虑。 ”

  赵明阳甚至透露,“我现在还不知道徐弘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遭到的处罚,所以等我回去之后要一点点的了解。所以很多事情都还无法决定。 ”

  昨天有消息说辽足主帅马林还没有和俱乐部签约,他本人和赵明阳私交很好,可能会执教大连阿尔滨。对此赵明阳表态,“现在一切都没定,我只能说凡是有利于大连足球的,我就会去做! ”

  “变故肯定会对球队有影响”

  徐弘上任69天后下课,此前他已经带队先后在广东、土耳其和西班牙拉练,下课之时他带着球队在韩国进行最后的备战。可以说,这69天来,大连阿尔滨一直是按照徐弘的计划来进行改造。如今他突然下课,球队的备战也有了中断。赵明阳本人也承认,出现了这样的变故,肯定会对球队有影响,“我想这对球队的成绩肯定会有影响,因为冬训需要一个连续性,现在这件事情彻底把我们的备战打乱了。 ”本赛季,大连阿尔滨可谓花费了重金,引进了于汉超、陈涛两名国脚,还从大连实德引进了多位有实力的队员。阿尔滨本来是被认为最有希望和广州恒大一决高下的球队,现在球队的备战受到了影响,那么对球队成绩的影响肯定有,“我们什么困难都要面对,有什么困难就一点点解决吧!”赵明阳显然已经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