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训练延续徐弘计划 李明盼球员不要受影响

2013年02月20日02:3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李明抵达韩国统营的时候已经是当地时间的凌晨,但他还是第一时间召集队内干部开会。昨天的训练开始前,李明又给全体队员开会,要大家不要受此事的影响,专心备战。下午的训练由助理教练石磊带领,李明表示接下来的训练还会按照徐弘的计划来执行。

  刚到驻地就开会

  韩国当地时间2月19日凌晨2点40分,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独自一人抵达韩国统营。由于事情紧急,李明是先乘机到仁川,再坐车赶往统营,花在路上的时间就有将近10个小时。

  虽然抵达球队驻地的时间已经是凌晨,但李明还是连夜召集队内干部开会了解球队的情况,由此可见事情的紧迫。会议一直持续到凌晨4点才结束,李明在这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已经初步了解了球队在前方的备战情况,凌晨4点会议结束。

  与阿尔滨全体队员见面

  上午9点,李明就在早餐的时间和阿尔滨全体队员见面,阿尔滨俱乐部成立之初李明就在俱乐部工作,他和队员们都很熟悉,所以此时李明来到球队,无疑让队员们在动荡过后有了主心骨。

  原主教练徐弘没有和球队一起同进早餐。早餐过后,李明和石磊一起来到徐弘的房间,完成了球队工作的交接。对这次突发事件,李明表示,“感谢徐导对球队做出的贡献,他的离职,非常突然,非常遗憾。 ”

  肯定徐弘的贡献

  昨天上午,大连阿尔滨只有部分队员参加了训练,他们在体能教练法比安的带领下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另外一些队员则在房间内休息。

  在下午训练前,李明在会议室给全体队员开会,在和助理教练石磊的交谈中,李明表示,“接下来的训练仍由你负责,按照原来的计划进行。”李明还传达了赵明阳董事长的嘱托,他希望球员不要受到换帅的影响,积极备战。随后,助理教练石磊向队员们介绍了这一天的训练安排。李明还当着队员的面,肯定了徐弘这段时间的努力和付出。

  训练延续徐弘的计划

  在下午的训练中,助理教练石磊继续按照原主教练徐弘的计划来安排训练。训练的全程都由石磊来带领,训练的重点是强调进攻和防守中的位置。在大部分时间里,李明都在场地边观看,只是在随后的对抗训练中,李明会在场边偶尔提醒球员纠正自己的错误位置。

  训练结束,李明和队员还开起了玩笑,球员们都是笑着走出了训练场地。李明表示,接下来的训练,还将按照原主教练徐弘的计划进行,球队的人员组成暂时也不会发生变化。

  今天,阿尔滨队将与天安市厅队在统营市体育场进行一场热身赛。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