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波尔蒂破旧主穆勒传射 阿森纳主场1-3拜仁

2013年02月20日05: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3点45分钟,欧冠16强首回合比赛进行一场重磅对决,阿森纳主场迎战上赛季欧洲亚军拜仁慕尼黑。上半场拜仁反客为主,穆勒先助攻克罗斯首开记录,自己也有一球入账。下半场波多尔斯基攻破老东家大门,但曼朱基奇为拜仁将比分锁定在3-1。此役过后,阿森纳继国内两大杯赛出局后,欧冠也几乎宣告梦碎。拜仁历史上首次在伦敦赢球,各项赛事豪取7连胜,半只脚已经踏入欧冠8强。

  阿森纳上周末足总杯轮换7人,结果主场爆冷遭英冠球队淘汰。温格此役又做出7个人员调整,此前连续7场比赛首发的吉鲁遭弃,拜仁旧将波多尔斯基本月首次首发,沃尔科特得以司职中锋位置。萨尼亚、威尔谢尔、卡索拉等主力悉数回到先发阵容,队长维尔马伦支援左后卫位置,因为蒙雷亚尔本赛季已经代表马拉加打过欧冠。拜仁只有一个人员变化,4000万先生马丁内斯伤愈归队,传闻可能在今夏转会阿森纳的古斯塔沃回到替补席与罗本为伴。

  第2分钟,威尔谢尔将阿尔特塔中圈直塞球做给卡索拉,卡索拉右路带球传中,球被施魏因施泰格挡了一下弹到今天戴着四指手套的诺伊尔手里。第5分钟,阿森纳破坏对方角球后发动快速反击,沃尔科特右路传中找波多尔斯基,拉姆倒地先把球捅出底线。拜仁第7分钟右路通过抢断发动进攻,里贝里把球交给右路的穆勒,穆勒从容起脚传中,克罗斯禁区边缘右脚弹射破门,1-0!这是克罗斯本赛季欧冠第3粒进球,各项赛事总进球数达到9粒,追平在勒沃库森时期的最佳进球纪录。

  第12分钟,沃尔科特带球盘带过大半个球场后交给萨尼亚,萨尼亚再传中的时候禁区内已经人烟密集。第15分钟,默特萨克后场传球失误,维尔马伦协防在禁区前沿绊倒马丁内斯,维尔马伦被黄牌警告,小猪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19分钟,里贝里中路分球,穆勒右路传中球被维尔马伦解围出底线。拜仁利用接下来的角球扩大领先优势,范比滕前点无人盯防头球摆渡,斯泽斯尼没能把球抱稳,穆勒近距离把球捅进大门,2-0!这是穆勒本赛季欧冠第4球,目前是球队在欧冠的头号射手,各项赛事斩获第15球。

  两球落后的阿森纳有些情绪失控,萨尼亚铲倒克罗斯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阿尔特塔也吃到黄牌,他从身后铲倒了曼朱基奇。第32分钟,丹特和沃尔科特拼抢时双双倒地,前者被判犯规,威尔谢尔开出任意球,默特萨克胸部停球右脚射门被范比滕挡住。第35分钟,小猪侵犯拉姆塞而领到一张黄牌,他将缺席在主场次回合比赛。第37分钟,阿拉巴自己禁区内滑倒,萨尼亚断球交给沃尔科特,沃尔科特转身射门被回防的范比滕挡住。第43分钟,威尔谢尔中路强行突破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拒绝判罚。第45分钟,拉姆右路传中,曼朱基奇无人盯防头球稍稍偏出。

  易地再战。第51分钟,威尔谢尔外围抢射打在丹特身上。第54分钟,卡索拉外围也来一脚远射,这一次为阿森纳赢得角球机会由威尔谢尔主罚,禁区内人员密集但皮球落到空地上谈起,诺伊尔出击时也犹豫了一下,波多尔斯基得以在小禁区内原地把球顶入空门,比分1-2。拜仁2013年首次丢球,旧将波多尔斯基攻入个人本赛季第13粒进球。第57分钟,穆勒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克罗斯外围远射被斯泽斯尼双手托出横梁,角球开出后马丁内斯前点头球高出。拜仁随即换人,罗本替下里贝里。

  波多尔斯基第66分钟踢到罗本,拿到阿森纳这场比赛第4张黄牌。紧接着拉姆塞也放倒了穆勒,又是一张黄牌。随后小猪任意球直接抽射高出横梁。第68分钟,威尔谢尔直塞球被范比滕挡住,威尔谢尔马上反抢趟入禁区,诺伊尔出击抢先把球没收。阿森纳连换2人,前罗西基替下拉姆塞,吉鲁也换下了进球功臣波多尔斯基。第72分钟,罗西基分边,沃尔科特右路传中,吉鲁前点右脚抽射正好打在诺伊尔身上。拜仁随即做出调整加强防守,克罗斯下,古斯塔沃上。古斯塔沃第75分钟在外围捡漏射门偏出。

  拜仁第77分钟再次扩大比分,曼朱基奇接高球回做,罗本拿球直塞禁区,右侧包抄的拉姆底线传中,曼朱基奇后点撞射破门,3-1!曼朱基奇2013年每场比赛场场进球,本赛季总进球数达到18粒。第79分钟,威尔谢尔盘带连过两人,再与卡索拉做一个撞墙配合后在禁区内左脚射门,诺伊尔稳稳将球得到。随后戈麦斯替下了曼朱基奇。第81分钟,穆勒外围远射打在戈麦斯身上变线,斯泽斯尼仍然倒地将球封出,戈麦斯跟进补射踢上看台。第89分钟,维尔马伦边路插上突破,拉姆拉拽犯规领到黄牌,卡索拉任意球被丹特踢出,萨尼亚外围远射偏出。

  阿森纳(4-2-3-1):1-斯泽斯尼/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4-默特萨克、5-维尔马伦/10-威尔谢尔、8-阿尔特塔/16-拉姆塞(71’7-罗西基)、19-卡索拉、9-波多尔斯基(71’20-吉鲁)/14-沃尔科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5-范比滕、4-丹特、27-阿拉巴/8-马丁内斯、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39-克罗斯(73’30-古斯塔沃)、7-里贝里(63’10-罗本)/9-曼朱基奇(80’33-戈麦斯)(搜狐体育 西莫)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