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落魄1战获100%奇人 历史第3看齐拜仁神刀

2013年02月20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正如赛前很多人所预料的一样,上周末足总杯出局的阿森纳果然没能在今天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主场战胜拜仁,1-3告负后的枪手基本已经失去了晋级希望。在这个大前提之下,波多尔斯基的得分或许显得无足轻重了,毕竟他所打入的只是一粒主场进球,可话又说回来,如果单论这记得分,波尔蒂又确实值得表扬。

  今天上阵的所有阿森纳球员当中,波多尔斯基相对最为熟悉拜仁的情况,他曾在那里效力过三个赛季,但铁定会让波多尔斯基感到无奈的是,拜仁今天做到了反客为主,拜仁仿佛不是在酋长球场而是安联球场作战,开场后前20多分钟,很多阿森纳球员明显不在状态,拜仁则趁势连续得分,而在整个上半场期间,赛况也都有利于拜仁,此时的波多尔斯基只能像很多队友一样眼瞅着拜仁在酋长球场撒欢。

  拜仁上半场只完成两次打门但却均取得进球,双方中场休息时的比分为2-0,如果阿森纳不能在易边后迅速扳回一分,主场落败便几成定局。第55分钟,阿森纳果然打入1球,建功者正是此役蛰伏多时的波多尔斯基,不过此球颇有一些运气成份。威尔希尔罚出角球以后,拜仁门将诺伊尔出击失误,波多尔斯基在小禁区后点头球攻门得手。需要强调一下,阿森纳拿到的这个角球是裁判员误判的产物,先前卡索拉的射门是打在波多尔斯基身上弹出底线,但裁判却将其罚为角球。

  这是波多尔斯基本赛季各项比赛为阿森纳打入的第13粒进球,同时还让他成为了继马凯和埃尔伯之后第3位在欧冠对阵拜仁进球的旧将。拜仁在2013年以来此前从未失球,波多尔斯基则破了旧主的金身。此外需要单独强调的数据是,波多尔斯基本赛季欧冠期间仅有的3次攻门中靶均取得进球,效率达到了100%。然而,纵然波多尔斯基将阿森纳从死亡线边沿拉了回来,但无奈全队今天确实不在状态,拜仁在第77分钟将比分扩大至3-1,而6分钟之前,波多尔斯基则被吉鲁换下。

  主场1-3输给拜仁的赛果会让波多尔斯基感到无比失望,因为当两队确定会在欧冠淘汰赛首轮交手之际,波多尔斯基曾对阿森纳淘汰拜仁抱有十足信心,当时他曾说:“拜仁进入到2010年和2012年欧冠决赛,这是一家大俱乐部,但我们有机会击败拜仁。拜仁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有一些好球员,他们锋线上有戈麦斯,他们还有里贝里、施魏因斯泰格、拉姆、诺伊尔。这是两回合的对决,我们先打主场后打客场,两支球队都有晋级的机会。”

  波多尔斯基今天建功却没能帮助阿森纳取得理想赛果,但绝大多数人必然不会认为,阿森纳本场落败算是偶然。一方面,阿森纳近期状态低迷,上周末足总杯主场负于布莱克本后更是雪上加霜;另一方面,阿森纳本赛季欧冠表现实在谈不上棒,只是以小组第二晋级,这直接导致得在淘汰赛首轮遭遇强队;还有的就是,阿森纳火力实在孱弱,欧冠16强当中,阿森纳完成的射门次数最少,仅有57次,而拜仁则是本赛季欧冠截止目前让对方完成有效射门次数最少的球队,只有17次。当这样一些事情摆在眼前以后,阿森纳不敌拜仁便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