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莱格里:盯死梅西小白 沙拉维首发防线亦确认

2013年02月20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AC米兰与巴塞罗那的大战一触即发,尽管外界普遍更看好加泰罗尼亚巨人,但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却对自己的球队非常有信心。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我们必须保持冷静的头脑,我现在最想要什么?最想让球队放松,足球比赛心理是至关重要的因素,我们不能背负上媒体灌输的巴萨更强的包袱。”米兰主帅说,“那些说我们是待宰羔羊的声音简直让我烦透了,除非比赛规则改变了,否则明天比赛开始时的比分只会是0比0,一切都要靠球场上的表现来说话。没错,巴塞罗那的确是当今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但我们最近几年与他们的交锋记录并不难看,我们面对巴萨时也能踢出很好的表现。我们必须相信我们可以晋级,这样才能主动创造出晋级的条件。”

  贝卢斯科尼盯死梅西的建议自然也是媒体关心的话题。“主席给出了关于梅西的建议,我们进行了讨论而我也愉快地接受了。接受主席先生的建议永远不难,他买下AC米兰25年,对足球非常了解,总会不时地蹦出一些天才的想法。不过我每天都在关注球队的训练状况,我会找出对付巴塞罗那的最佳办法。梅西当然是一名极为危险的球员,就像伊涅斯塔,他们都是非凡的球星,我们必须尽可能盯死他们,不让他们发挥自己的特点。”阿莱格里解释说,“明天的比赛无疑会是一场精彩的较量,世界上最强的球队要到最棒的体育场比赛,尽管我钦慕巴萨,但我相信这会是两支球队的比赛而非一支球队的表演。我们要怀着勇气和坚韧对抗巴萨,我们必须限制对方的控球,并尽可能地抓住反击的机会。只要有一点点运气,我们就能够取得理想的结果,然后重新把目光放回联赛,准备德比大战。”

  随后阿莱格里也谈到了面对巴塞罗那可能使用的阵容。艾尔-沙拉维在周一便恢复了训练,“小法老”首发不会有太大问题。“锋线我可能会用三叉戟,当然这也取决于巴塞罗那的安排。艾尔-沙拉维的状况不错,他在训练中显示出了很好的状态,我会对他进行评估,只要条件允许他就会首发。巴洛特利?你们都知道他没法出战巴塞罗那的。”米兰主帅说,“后防线基本上已经确定了,梅克斯和萨帕塔会搭档中卫,阿巴特和康斯坦特则担任两个边卫。蒙托利沃也应该首发,我还得选出另外两名中场。”

  蒙托利沃也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这名意大利国脚已经迫不及待地要跟巴塞罗那较量一番了。“我们都清楚我们即将面临的困难,但我们已经等不及比赛开场了。”蒙托利沃说,“我们都期待着用世界上最强的球队来衡量一下自己的斤两,看看我们究竟是什么水平。我们正在成长,正走在积极的道路上。我像皮尔洛?这样的比较让我骄傲,但巴塞罗那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中场,这也是对我们的最佳检验。我们都知道比赛的艰苦,但我们能依然专注于此并准备好付出牺牲,没人能预测比赛的结果。”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