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魔鬼赛程存5利好5隐患 赢巴萨曼联指着C罗

01
1/11

01

2013年02月20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决定命运的时刻即将到来了。本周末,皇马将做客挑战拉科鲁尼亚,而接下来的一周,将成为皇马本赛季的分水岭,闯过这一周,那么前途光明,甚至大有希望将本赛季变成一个辉煌赛季,如果未能闯过这一周,那么本赛季即可提前宣告结束——下周中,皇马将在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中客场挑战巴萨,再下周中,则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中客场挑战曼联,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两场比赛之间,夹着的是联赛主场对巴萨的国家德比!

  联赛已经无关紧要,对皇马来说,在诺坎普与老特拉福德的两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国王杯若能闯过巴萨这一关,无论决赛对手是谁,拿下都问题不大。欧冠若能击败曼联进入八强,赢得历史第十冠的可能性可不仅是从十六分之一变成八分之一那么简单。但很显然,无论巴萨还是曼联,都不是能够轻易击败的对手,首回合,皇马都在主场与对方战成1比1平。能够闯过这两关吗?《马卡报》集思广益,列出了皇马的5大优势与5大劣势,而最终得出的结论是——皇马值得看好!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