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兰帕德不降薪七天内续约 贝帅盼今后替博斯克

2013年02月20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兰帕德在上周末的足总杯得分并将蓝军生涯进球数提升至199球,距离博比-坦布林202球的队史纪录只差3球,而这次建功则是他本赛季以来表现强悍的一个缩影,正因如此,原本不打算与之续约的阿布便回心转意想赠予蓝军队副一份新合同。可问题是,尽管兰帕德的续约谈判已经开启,但何时才能签字落笔生效呢?据《每日快报》最新消息,如无天大意外,问号会在未来7天被拉直。

  《每日快报》是从一位知情人那里获悉,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委派CEO古尔雷跟兰帕德商谈有关续约的重要事宜,一切顺利的话,双方应该会在未来一周内完成续约。这位知情人说:“据我所知,俱乐部高层已经告诉兰帕德,肯定会给他提供一份新合同,不过有一些具体细节还亟待讨论,球队里的每一个人都希望兰帕德留下。”与此同时《每日快报》还有透露,兰帕德续约以后,待遇至少能维持目前水准。兰帕德目前的周薪为15万英镑。

  兰帕德即将续约,这肯定会让他的好哥们特里感到十分高兴,事实上特里便在近期重申,切尔西必须留下兰帕德。特里说:“兰帕德还能为切尔西贡献更多,他身处这里会让球队的每一个人都倍添精神动力,他仍是训练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我真没法接受他身披其它球队战袍踢球,这个情景我甚至都没法去想。”特里呼吁兰帕德赶紧续约之余还谈到了他自己的情况,他表示愿意在今后频频出任替补,而且也肯定不会因此跟主帅贝尼特斯发生冲突。

  特里继续说道:“所有人都有可能出任替补,贝尼特斯先前这么做绝非是针对我一个人,只要球队能够取胜并让球迷们开心,我乐于接受担任替补。假如我能进入首发名单,那自然是再好不过,但万一我真就得当替补,我也会从最大限度上支持主帅,我会在板凳席上给予球队支持。我并不傻,我已因伤告休四个月之久,况且另外两名后卫踢的不错,因此我很难立马回到首发阵容。”

  “我不会因此去找主帅索要说法,我尊重其它球员,但我也会为了成为主力而奋斗,我相信其它球员也是如此。当你已经在这里踢了10年,哪怕你没能进入大名单,你也得认真踢球与训练,以及尊重主帅。其实让我最为恼烦的事情是,当贝尼特斯来到球队之际,我的状态很差,我没能给他留下好的印象,但我也尽全力去做到最好了,一直以来他都没有看到状态100%的我,我还需要一些比赛来恢复,这是毫无疑问的。”

  特里希望能与贝尼特斯继续和平共处,但拉法下赛季却够呛继续执教蓝军,对于未来何去何从,贝帅提到了执教西班牙国家队,他表示,如果2014年世界杯后博斯克从西班牙国家队主帅位置上卸任,他会考虑入主斗牛士军团。贝帅说:“如果博斯克决定离开的话,我不排除成为国家队主帅的可能性。此事我会进一步考虑的,万一我能接任,我定会继续好好培养球员。此外我还得说,我认为托雷斯迟早能重返国家队,这取决于博斯克作出怎样的决定。我当然可以看到托雷斯所正在做出的努力,我认为他正在找回状态。”(搜狐体育 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