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转会风向标:建业引援正提速 狼娃情定成足

01八喜再签两名宝岛小将
1/12

01八喜再签两名宝岛小将

2013年02月20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春节假期刚过,中甲联赛各支队伍就纷纷投入最后的备战阶段,为3月16日即将开战的中甲联赛做准备。同时,对于中甲诸强来说,这也是引援做决定的最后机会,因此在春节过后的引援市场上动作不断,河南建业斥重金签入了国青小将,同时“非洲一哥”卡通戈也重返球队;曾被日之泉遗弃的队长李志海重返球队,大将史亮则去了中超球队贵州智诚;北京八喜宣布高洪波加盟后,又签下多名来自宝岛台湾的小将。下面就跟随搜狐体育一起,看看春节后的中甲转会最近动态吧。

  01八喜再签两名宝岛小将

  北京时间2月18日,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与上赛季效力于八喜队的21岁中华台北小将陈浩玮续约,并与另2位中华台北小将温志豪与陈约翰签约。上赛季中甲联赛,陈浩玮代表八喜出场17场,打进4粒进球。而另一名宝岛小将温志豪,当年曾与陈浩玮一同来八喜试训过,但当时并未能与八喜签约。温志豪出生于1993年,司职前锋,曾在2012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资格赛中担任中华台北U19足球队队长。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