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透露与奥巴马比赛战况 大赞总统球技很出色

2013年02月20日1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老虎”伍兹本周重返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他赛前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同时,伍兹还透露两天前与奥巴马一起打球,两人搭档获得了胜利。伍兹称很享受与总统一起打球,并称赞奥巴马的球技出色。

  伍兹是世界世界比洞锦标赛的三冠王得主,自从四周前在农夫保险公开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75个美巡赛冠军以来,他一直处于休战状态。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在休假中花了一部分时间陪自己的孩子,然后最近又认真投入到了训练中,来备战本周的比洞赛。

  “过去两周我又开始投入到训练中,上周我练得很勤奋。”伍兹说,“与总统先生一起打球感觉很酷,他人非常好。最终,我们获得了胜利。”据外媒报道,伍兹和奥巴马搭档战胜的对手是休士顿太空人棒球队的老板吉姆-克雷恩和美国贸易代表罗恩-科克。

  美国总统奥巴马非常喜欢玩高尔夫,上周日他与伍兹一起在佛罗里达州游艇和高尔夫俱乐部一起切磋了一下球技,当时球场戒备森严。伍兹住在Jupiter,离周日去的佛罗里达州高尔夫俱乐部只有约一个小时的车程,他称赞奥巴马的球技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运动员,我们都知道他经常打篮球。”伍兹说,“他打球时是个左撇子,不过看到他在那里击球,还是打得挺好的。而且,我们当时并不是在最容易的条件下打球的,他的手感很不错,而且切杆和推杆也不错。再经过这四年时间(奥巴马连任总统),如果他在高尔夫球上面花更多的时间,那么我相信他的球技会更好。”

  在世界比洞赛首轮对阵中,伍兹将接受美国球手查尔斯-豪威尔三世的挑战,他表示在比洞赛胜负很难料。“在18个洞的比拼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拥有一个良好的开局非常重要。”伍兹说道,他曾在2003年、2004年和2008年三次夺得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冠军。

  “你的目标就是每一次击败一个对手。我过去有打得很好但仍然输掉比赛的时候,而有时候打得不好却仍然可以晋级,这个在比洞赛其实很正常。”伍兹补充道。

  豪威尔三世向来练习勤奋,这一点连伍兹都深谙在心。“他的工作热忱一直都没有变过,一直都那么高昂。”伍兹这样评价33岁的豪威尔,“他总是在那里勤奋地练习,他总是努力去变得更优秀。我很欣赏那些很勤奋的人,因为这并不容易做到。过去几年他在挥杆上做了一些调整,不过他孜孜不倦的工作态度是我们都应该学习的。”

  在被问到是否有一些比洞赛的美好回忆时,伍兹回答:“我想可能是所有那些业余锦标赛(美国业余锦标赛)的决赛吧。年轻时候那三场青少年锦标赛和业余锦标赛我在决赛都曾一度落后,但最终那六场比赛我都获胜了,这是让我感到非常骄傲的。”(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