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武汉卓尔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扣押参赛证要求朱挺续约 卓尔欲找足协仲裁

2013年02月20日11:44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正在西班牙集训的武汉卓尔队,昨日传出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最后一名外援尼日利亚年轻国脚本特利与球队会合;而第一内援朱挺又遭遇大连方面刁难。

  坏消息

  朱挺加盟生枝节

  随着本特利加盟,卓尔引援好不容易刚刚团圆。不料,最先引进的内援朱挺又生麻烦事——大连方面借故不开具参赛证,卓尔队无法为其办理注册手续。

  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前国脚朱挺与大连实德队合同到期,以“自由身”来到武汉,成为卓尔队新赛季引进的首名球员。其也正随球队参加西班牙拉练。

  前不久,大连实德队正式宣布退出中超联赛,按说朱挺加盟汉军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据卓尔俱乐部副总李昊介绍,为了办理新赛季球员注册,卓尔方面多次要求大连足协提供朱挺的参赛证,却迟迟不见回复。

  原来,实德队以朱挺之前合同中有“优先签约条款”为由,要求朱挺续约。并向大连足协打招呼扣押朱挺的参赛证。

  “实德与朱挺的合同去年就到期了。即使有“优先条款”,你要求续约也应该在合同到期时完成,现已过去两个月,就应视作自动放弃了呀。”李昊介绍,朱挺已与卓尔签订工作合同,这时候实德方面突然作梗,显然没有道理。

  大连方面不开具参赛证,朱挺新赛季注册就缺少必需的文件材料。与朱挺相仿,已加盟富力队的前实德球员张耀坤,也面临这样的问题。据圈内人分析,实德退出后已没比赛可打,闲着也是闲着,无故生出这般事端,其用意显然是想搞点转会费。

  “实在不行,只有找中国足协仲裁了。”李昊无奈道。虽然不怕打官司,但如此折腾一道,多少对球队备战带来不利影响。

  好消息

  又来一个“黑又硬”

  此前德甲前锋登贝莱来队时,其黝黑的皮肤加硬朗的球风,被武汉球迷戏称为“又黑又硬”。昨日,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微博宣布:尼日利亚年轻国脚本特利正式转会至武汉卓尔。记者找到这位黑人锋将的个人资料和比赛视频,发现他擅长左脚踢球,经常从边路带球启动,利用灵巧的变向,在人丛间穿梭突破后,或射门或传中。从视频上看,本特利并非传统中锋类型,似乎前卫和边锋都能打。

  本特利1989年出生,身高180cm,体重72kg。职业生涯起始于尼日利亚卡瓦拉联队,2007年7月前往挪威超级联赛的奥德格陵兰队效力,代表球队出场95次进26球。2011年2月,22岁的本特利改投挪威超级联赛布莱恩队,上赛季,其在挪超联赛射手榜上以9个进球并列第7位。

  本特利的国脚经历要追溯到2007年世青赛,他曾代表尼日利亚队出场2次并有1球进账。卓尔方面没有公布其转会费用,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资料,本特利的身价为110万欧元。

  昨日,本特利已前往西班牙,与在那里集训的卓尔队会合。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评价说:“本特利很年轻,能打多个位置,进球、助攻都不错,希望是一桩超值的买卖。”

  有趣的是,本特利还是足球游戏《FIFA2012》上综合数值在75以上的妖人之一。

  至此,汉军今年新引援的5名外援与6名内援已全部到位。用陈旭东的话说,卓尔队2013赛季三个关键词:引进、磨合和管理。下面就看磨合和管理了。

聚焦转会风波:

·林乐丰:实德加薪朱挺自动续约 想买人要先谈判
·陈旭东:实德方面出尔反尔 卓尔已做到仁至义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