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队抵达安塔利亚备战 人困马乏主帅更改计划

2013年02月20日07:5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安塔利亚,泰达走一步算一步]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辗转,当地时间昨天凌晨,天津泰达队终于抵达海外拉练的第二站土耳其安塔利亚。考虑到球队人困马乏,吉马良斯只能取消上午的训练,更加让人郁闷的是,随着从雅典转场安塔利亚,球队的训练计划不得不根据实际情况临时做出调整,计划外的转场已经耽误了球队很多宝贵时间。

  鉴于希腊糟糕的天气,泰达选择转场土耳其虽情非得已但也实属必要。虽然球队耽误了一点时间,但相比指望老天“赏脸”,要实际有效了许多。当然,这次计划外的长途旅行又一次让队员们体会到了人在旅途的艰辛,虽然希腊距离土耳其只有几个小时的飞行里程,但加上航班中途经停以及随后搭乘大巴赶赴酒店,整个行程下来也将近15个小时。

  当然,其中最痛苦的人当数泰达新援瓦伦西亚,哥伦比亚人刚刚经过十几个小时辗转飞抵希腊,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又随队搭上了前往土耳其的航班,恐怕他也没有想到,自己的泰达考验竟然从30几个小时的连续飞行开始。凌晨时分,球队终于抵达安塔利亚驻地帕皮隆酒店,考虑到大家已经极度疲劳,吉马良斯干脆取消了上午训练,叮嘱大家回房好好休息,以准备下午的训练。帕皮隆酒店条件优越,地理位置很好,距离安塔利亚著名的阿斯潘多斯剧院、千禧年商贸中心都很近,但队员们早已没有了游览的兴致,大家一觉酣睡到中午时分,连早餐都免了。

  队员们可以休息了,但教练的神经却始终紧绷着,因为球队训练场地、时间、热身对手等诸多工作需要一一敲定。好在,这个时候还有很多东欧球队在安塔利亚冬训,找到热身对手应该不是难事,而且球队去年也是在这里拉练,很多工作驾轻就熟,但时间太过仓促不可能让教练组很快拿出一个完整的计划来,所以前两天球队训练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大家尽最大可能去一一落实。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之前异常繁忙,球队上下还来不及对-6分处罚做出反应,如今随着外部条件逐渐稳定下来,吉马良斯和队员们也开始对这一负面消息慢慢消化,李玮锋就如此感叹,“6分对于一支球队多么的重要,简单的一个数字要了一支球队的命啊!”吉马良斯虽然对外表现得依然强硬,但很显然,近来的诸多不顺已经让他对新赛季的困难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新报记者 曾昭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